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区县新闻 > 西湖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传递微笑力量 百世公益在行动

1.jpg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海莉) 11月23日,以“微笑改变人生”为主题的第三届母亲微笑行动慈善晚宴在杭州举行,百世公益携手慈善伙伴为唇腭裂儿童及其家庭传递爱心力量,捐助善款30万元,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据了解,此次慈善晚宴,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300多位爱心人士的助阵,当晚募集的所有款项将用于中国“微笑行动”对先天唇腭裂患儿的治疗。中国“微笑行动”是专门为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及头面部畸形的患儿提供免费救助治疗的公益慈善活动,至今已经有28年,为3万多名患儿提供了免费修复手术。

  百世公益牵手中国“微笑行动”后,一直为患儿提供免费治疗机会,帮助更多贫困家庭,为他们带来温暖。此次百世公益捐赠的款项,承载着百世集团数万名员工的爱心与祝福,持续支持“微笑行动”,帮助他们走出困境,重启人生。

2.jpg

  除了牵手中国“微笑行动”,百世集团成立百世公益之后,已与众多公益组织及媒体组织协同完成了多项公益活动,同时,百世公益一直以来关注并将持续投入资助物流领域的技术研究,分享研究成果,推动行业发展,并充分发挥自身在网络覆盖、运输、仓储及末端配送能力的优势,帮助达成更多的公益事业,传递爱心力量。

  比如,2018年1月,“百世暖流 情系阿克苏”援助新疆阿克苏地区过冬物资公益行动启动,捐助也得到了浙江省民政厅、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的支持,共募集了一万余件冬衣、3000多册图书等12多吨的爱心物资,交由百世公益,免费运往阿克苏地区,给当地有需求的新疆各族群众带去爱意和温暖;

  2018年5月,“百世暖流 情系广元——衣路相伴”在杭州启动,此次活动在浙江省民政厅指导下,由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和浙江省百世慈善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通过省内慈善组织的积极响应参与,各方力量齐献爱心,共济广元,共为广元地区募集18000余件衣物鞋袜,价值人民币100万元左右。百世公益也特别开通了浙江到四川广元的专线班车,并对运送的爱心物资进行更加牢固、防震的包装,防止货物在运输途中遭到损坏;

  还有在2017、2018年的“双11”期间联合品牌商连续开展了“一瓶好水敬快递”“加油吧,快递小哥”的快递员关爱活动,两年共捐赠270多万瓶水,收获好评不断。

1111.jpg

  而在精准帮扶方面,百世公益依托百世集团在智慧供应链方面的优势,深入打造助农项目,帮助当地老农打开“走出去”的通路,实现“互联网+助农”,搭建农村与外界的桥梁。

  例如,2018年4月初,百世快递推出助农项目,通过微信公众号、掌上淘等自有渠道售卖,4小时苹果售卖已经突破10万斤,2天超14万斤,实现“互联网+助农”,让果农的苹果通过互联网售卖到全国各地。

  2018年8月,又推出浙江临安天目山小香薯助农项目、山西庙上脆甜冬枣助农项目等等,9月,百世成为甘肃天水农特产品物流服务商,以多网协同的方式让以天水“花牛”苹果为代表的特色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百世公益,一直坚持通过不同渠道发挥自己的爱心助力行动,无论身在何方,伸出援助之手,让微笑行动传递下去。


相关稿件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