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今年3月24日(农历二月十五)是民族英雄岳飞诞辰921周年纪念日,第九届岳飞文化节暨岳飞诞辰921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在杭州启幕。

  岳飞在杭州留下的踪迹,是其一腔热血的生动诠释。纪念活动以“英雄寻踪”为主题,通过系列“寻”活动,寄托对英雄的敬仰。

  与文化节同步启幕的,还有何以英雄——岳飞在杭史迹展。展览寻踪岳飞在杭史迹,将与之相关的传说地、纪念地故事加以串联,图文并茂地展现岳飞与杭州的紧密关系,探寻英雄足迹。展览同步展出20余组岳王庙、银瓶井等老照片,更发出征集令,征集岳飞在杭传说地、纪念地老照片,添一份英雄记忆。

  3月24日至4月24日文化节期间,杭州岳王庙还将推出“寻访岳园”“寻踪岳庙”“寻宝宋韵”等活动,邀请市民游客沉浸式打卡岳王庙内盔甲体验、寻宝盖章、文创拼团、竞速游园等项目,在益智、意趣的活动中,感知英雄号召。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