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政经要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2018年杭州要征迁4万户 拆迁村周边新房价格来了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2月27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倪王镇)新年伊始,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就公布了《浙江省2018年度棚户区改造计划开工项目清单》(第三批)共175个项目。其中,涉及到杭州市区范围的改造项目就有45个。

  据悉,除了近万户居民将采取住房安置的办法外,这批棚户区改造的大部分住户,仍旧会以货币安置为主。而他们也将成为今年楼市的一大批新增需求。

  这一批公布的清单中,萧山区是棚户区改造大户,仅一个区接下去就有11个城中村要进行拆迁改造。

  同时,萧山区也是去年土地成交量颇高的一个板块,今年的新增供应量排在各个区的前列。和去年一样,这些被改造的棚户区住户们,显然将会消化掉今年萧山不少的供应量。

  而在这些被拆迁改造的项目周边,也有不少高价地块,将会在今年入市。

  这些地块最终将会以怎样的价格面市是大家最为关心的,也有很多人认为部分高价地,不得不面对非常低利润甚至亏本的情况。但是,部分选择货币安置的拆迁户们,即使是购买一些高价地项目,其购买力也是足够的。

  甚至可以说,这些拆迁村改造计划的公布,让拆迁村周边的楼盘或者地块,都对接下去的销售多了几分把握。

  记者对棚户区改造项目所在的各个区域进行了统计,将这些改造项目周边的在售楼盘价格和即将入市地块的楼面价进行了梳理,绘制成图文和表格,供广大购房者参考。

  注:以上数据来源于中国指数研究院等

相关稿件
· 90户征迁户5天完成签约 崇贤街道老集镇“治痛规划”赢民心
· 暖心!余杭老党员捐20万征迁款 给贵州小学建食堂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