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区县新闻 > 桐庐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阿里巴巴跨境电商(桐庐) 服务中心落户迎春智谷

  阿里巴巴跨境电商(桐庐)服务中心日前落户迎春智谷,为本地中小型企业、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外贸整体解决方案,助力跨境电商的发展。

  “从落地到成长,企业都能在该服务中心获得一站式、定制化的整体服务。”阿里巴巴跨境电商(桐庐)服务中心负责人尚祥云表示,阿里巴巴跨境电商服务中心是阿里巴巴落户桐庐的服务商,借助阿里巴巴旗下的跨境B2B平台、阿里巴巴国际站和企业外贸平台,构建人才、培训、出口、物流、通关、外汇、退税、物流和金融等多种服务体系。

  阿里巴巴跨境电商(桐庐)服务中心将整合阿里巴巴集团资源,接下来,每月将为平台企业定期进行实操培训;设立专属客户经理,为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开展企业负责人总裁班、商会对接、考察学习和启成学院等活动,助力企业提供核心竞争力,增进相互间的交流,抱团发展。

  近年来,桐庐围绕企业培育、扩面提质、生态构建的目标,将跨境电商政策列为开放型政策的重中之重,开展各类企业培训、集聚产业链服务资源,致力为更多跨境电商提供肥沃土壤。去年,组织跨境电商培训8场,人数达500人次,并与杭师大钱江学院、峰澜科技、赢享汇等单位签订跨境电商人才合作、Google AdWords数字营销、亚马逊孵化器等优质项目。建成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桐庐园区,打造跨境电商孵化中心,择优入驻相关创业项目。去年,桐庐超额完成年度跨境电商进出口目标任务,新招引跨境电商企业24家。

相关稿件
· 书写春天的故事 杭州市农办干部蹲点桐庐百江镇
· 家家贴上二维码扫出大销量 桐庐古村一年内增收200万
· 马拉松开赛在即组委会却还在拉赞助?桐庐警方戳穿骗局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