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社会民生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丽明V服将推动传统汽车销售模式走向新零售

123 013.JPG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9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包勇 通讯员 王建勇)今天,丽明股份V服新品发布会暨汽车新零售主题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记者从会场获悉,作为新一代基于智慧车联的汽车新零售平台——V服,将有效解决目前汽车4S店普遍存在的”集客难、留客难、盈利难”等难题。

  据了解,V服推出了由商家端,车主端(APP/微信),车载终端三大核心产品组成的解决方案,三大核心产品互联互通,实现了商家,车主,车辆的连接,共享,协同,形成了盈利、集客、留客、营销、管理等全面的互联网化赋能体系。 

  V服作为国内首创,同时具备技术和服务系统能力的汽车新零售平台,将通过智慧车联技术助力4S店打造智慧门店,推动传统的汽车销售模式走向新零售,有效解决4S店面临的“集客难、留客难、盈利难”问题,从而实现转型升级。

  丽明股份副总经理、V服联合创始人杨晓辉分别从用户与汽车经销商两个角度对V服进行阐述。

  从用户角度看,V服让行车变得更加智慧、更加舒服、更加安全,让用车变得也更加省心、更方便、更经济,逐步推进包含人、车、服务等多元素的汽车生态园建设。

  从汽车经销商角度看,V服注重赋能已进入新零售时代的汽车后市场客户的服务,将互联网技术与实体业务相融合,为经销商集团打造新业务、新数字、新服务、新门店的创新模式,实现业务数字化、平台化,服务精确化,门店智能化的目标。

  杨晓辉还透露,V服1.0版本是历时三年精心打磨而出,未来将随客户的需求打造2.0版本、3.0版本,最大程度地来满足客户需要,为客户创造更多、更好、更大的价值。


相关稿件
· 杭州出台细则 自动驾驶汽车即将可以上路“试车”
· 电动汽车3分钟换电出行 核心科技来自这家杭州公司
· 自动驾驶要来了!杭州发出首张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号牌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