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社会民生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80斤剑桥女博士来杭创业 招聘员工要求体重180斤

  从左至右是兰兰、思雨、慕琳、果果、宝丽、卓然,中间是王若菊。

  3月25日上午,断桥上游客非常多,很多人的眼光被6个胖女孩吸引。

  杭州一家淘宝店网上招聘胖模,全国各地200多名胖女孩报名,最终18个女孩来杭州面试。3月25日面试结束,大部分女孩匆匆赶回去,这6个女孩来到了西湖边。

  兰兰来自黑龙江黑河市,1992年出生的她在北京做留学顾问,兰兰身高1米68、体重175斤,她说应聘胖模是想尝试不一样的人生,其实也没抱多大希望,就当时给放个假,来阳春三月的杭州玩玩,这是她第一次来杭州。

  杭州女孩果果,是她们中年龄最小的,2001年出生,正读高二,但长相打扮已经相当成熟。果果身高1米71,体重170斤,她曾经梦想当一名警官,还专门学过擒拿手。现在想做模特,因为“爱美是女孩的天性。”因为老是自拍,她还经常被爸爸批评。

  长春女孩慕琳,21岁,248斤,是她们中最重的,现在在上大三,謩琳会跳拉丁舞,当过群众演员,她说模特是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的职业。

慕琳

  “我是5岁以后胖的,当时住在郊区,买菜不方便,一整年每天吃好几个鸡蛋,不怎么吃青菜,体重增长后,我妈也没怎么限制我……”慕琳笑着说,好在自己比较高,1米75。

  25岁的思雨是萧山一所初中的老师,140斤,身高1米65。她说之前最重时达到过164斤,后来花半年减了24斤。

  “饿的时候躺在床上,有星星在眼睛里冒出来,真的很想吃,但会对自己说‘这次真的得停住。’”思雨说她现在一吃多马上就有罪恶感,还选了一套瘦瘦的漂亮衣服挂在房间最显眼的位置,时刻提醒自己。

  宝丽从三亚赶来,1米67,210斤,她是一名婚礼策划师,在胸口纹了四个字“童叟无歁”。

  宝丽说她最近想减肥了,“以后万一生宝宝,太胖了对孩子健康不好。”

  卓然是宝丽闺蜜,她说自己这次来杭州,主要是为了陪宝丽,加上逛西湖。卓然对入选胖模不抱什么希望,毕竟“120斤太瘦了”。

  她们面试的大码女装淘宝店老板王若菊,是位来杭创业的剑桥大学女博士。

身材苗条的老板王若菊,体重只有80斤。

  招聘胖模的消息在网上发布后,200多个女孩报名,王若菊让她们填了有许多个问题的调查问卷,除了身高体重,兴趣爱好,还有每天网购多长时间,去年去过多少地方等等。

  “我对身高没有具体要求,因为是平面模特,体重最好180斤左右。”她说。

  通过面试的女孩,王若菊会选出3个进入复试。“最重要的是要有特点,要非常自信,有自己的风格。”

  (据都市快报,原标题《80斤的剑桥女博士来杭创业,招聘员工要求体重180斤!昨天她带着千斤女孩游白堤》,记者 罗传达,编辑 李如)

相关稿件
· 赞比亚小伙成功申请杭城首张留学生创业居留证
· 这里不止科技与创业!杭州梦想小镇马拉松要来了
· 帮扶困境中的女性 阿里巴巴首届魔豆妈妈创业大赛启动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