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建德市集中签约重大产业项目 投资总额近百亿元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4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洲 通讯员 高立丹 陈迁)4月16日,建德市举行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与杭州运河集团、中策橡胶公司、温州置信集团完成项目签约,投资总额近百亿元。

  本次签约的三个项目,既有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又有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项目,也有产业模式创新项目。

  其中,严州古城综合保护与开发项目,通过对严州古城的综合整治和保护开发、严州文化的挖掘、大严州区域的更新与开发,将重现严州千年府城风貌,实现严州文化的复兴。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一年内完成主要道路界面的肌理修复,拉开古城建设的框架;用三年左右时间,推进古城综合保护,导入相关旅游文化产业;五年内,争取基本恢复严州古城,重现千年府城风貌。

  杭州市运河集团负责人沈卓恒说,此次合作预计投资20亿元,主要围绕严州古城的综合保护展开。“我们以‘最小干预、和而不同’为准则,通过保真、修缮、整饬等手法,尽力做到原汁原味、原模原样、似曾相识。”

  此外,中策春秋厂区改扩建及仓储配套项目,是杭州市产业梯度转移重点项目,将形成年产670万套高性能全钢子午线轮胎和无内胎载重子午胎的生产能力,并同步实施仓储配套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产生建德首个年销售产值超百亿元的大企业。

  置信集团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园项目,是一个重大工业基础设施项目,结合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和产业转型升级需要,有利于加强小微企业园建设。项目落成后,将为企业搬迁入园、产业集聚发展、小微企业创业、优质企业落户提供优质环境。

相关稿件
· 建德乡村振兴有了131名“特派员”
· 一线笔记②|建德乾潭镇:小镇大变样 宜居环境招徕外地客商
· 小城镇何来美丽蝶变?全省百余名干部聚焦建德学经验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