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同城活动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里有展览丨震撼!镜头下的野生生物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6月12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李如)近日,由浙江自然博物馆、野性中国工作室联合引进的“第53届国际野生生物摄影年赛获奖作品巡展•中国站”首展在浙江自然博物馆西湖文化广场馆区展出。

  爱好摄影、热爱自然的朋友可以借机一饱眼福,享受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

  国际野生生物摄影年赛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野生生物摄影比赛,1965年由英国广播公司(BBC)的《Wildlife》杂志与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Natural History Museum)联合发起,至今已经举办了53届。自1987年年赛获奖作品在全球进行巡展,每年观看其年度作品展览的人数超过600万。

  本次展览展出的100幅获奖作品是从来自世界各地92个国家的48000幅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的,分为纪实、组照、地球的多样性、地球的环境、动物肖像、青少年摄影师等组别。

《对一个物种的追忆》(野生生物摄影记者奖故事组冠军作品之一) 南非 布伦特•斯蒂尔顿 摄影

  每年举办的国际野生生物摄影年赛目的是“为了鼓励野生生物摄影师们的工作,加强野生生物摄影的声望”,以及“希望通过让最大众的人群关心动物,关心自然保护这个重要的话题,最终使这些奖项能够惠及动物本身。”

《北极熊的双人舞》(肖像黑白组冠军作品)卢森堡 艾罗▪埃尔万热 摄影

  浙江自然博物馆也希望通过本次展览,能让观众欣赏到顶级的摄影作品的同时,更能通过作品所传递和表达的主题,感受到震撼人心的力量,由衷地去敬畏自然与生命,并力所能及地去关心、保护与尊重它们。

《生命之轮》(环境-水下世界提名作品)西班牙 霍迪▪恰斯▪普霍尔  摄影

  展览信息

  展览时间:2018年6月7日-6月30日(展览可能会延长展期,敬请关注浙江自然博物馆最新展览信息)

  展览地点:浙江自然博物馆西湖文化广场馆区

相关稿件
· 浙里有展览丨积健为雄 余任天艺术展在浙江美术馆展出
· 浙里有展览丨曾住长干里 国丝馆展出大报恩寺宋代丝绸
· 浙里有展览丨安格尔的巨匠之路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