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区县新闻 > 建德市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兴鸿建设:党建联建共建 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近日,杭州建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建德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方新卫在杭州兴鸿建设有限公司围绕二十大报告精神,为该公司党员及员工带去了一堂党课。

1.jpg

  据悉,建德市工商联党支部和杭州兴鸿建设负责施工的乾潭镇新建年产十万套工艺品项目党支部是党建联建共建单位。  

  如何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创新阶段“两个健康”工作新局面也成了两个支部联建共建的重要课题和落实内容,并首先从思想认识上帮助企业负责人和全体员工进一步提高。

  据杭州兴鸿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杭州兴鸿建设积极谋求企业高质量发展,并坚持把支部建在项目上,以党建促发展,以共建增活力。特别是刚刚获得建德市建设工程“新安杯”优质工程奖的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项目和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项目—府前道路工程等,均体现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发挥,体现出该企业对安全生产的高度重视和对高质量发展的不断推进。

2.jpg

  企业负责人高翔表示,下一步杭州兴鸿建设将更好地发挥项目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安全生产作为企业的生命线,把高质量发展作为企业的第一要务,争取“未来花开胜今时”,以此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发展。


相关稿件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