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区县新闻 > 富阳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联动聚合力 富阳区“雷锋角”流动直通车开进银湖

  近日,富阳区 “雷锋角”流动直通车来到了银湖街道万达广场。来自富阳口腔医院、青云红船共产党服务队、富阳开元珠宝志愿服务队等数10余个志愿队伍,30多名志愿者,为广大银湖街道的居民朋友提供了口腔义诊、饰品保养清洗、磨刀、清洗眼镜、免费理发、中医义诊、政策解答、便民咨询等志愿服务,受到一致欢迎。

1.jpg

  “这种服务活动挺好的,刚好可以服务到我们这种老爷老太,”来自聚福雅居的王奶奶说道。上午10点,银湖街道万达广场外已排起了长龙,走进一看都是一群爷爷奶奶正在享受着这特别的服务。“在这里不仅能享受到服务,还能在这儿吃到好吃的。”来自彩虹嘉都的李女士第一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走到富阳区供销总社的农产品助销区摊位前,香味扑鼻的美食迎来许多居民驻足。活动现场,还设有五水共治、扫黄打非、金融普法等各类知识宣传摊位,银湖街道扫黄打非摊位前还展出了各式各样的宣传展板,还贴心的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小礼物等吸引居民前来。

2.jpg

  据悉,本次“雷锋角”活动由共青团杭州市富阳区委主办,银湖街道团工委承办,富阳区供销总社团委与10多支志愿队伍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化村社联动志愿服务行动,有效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社会化发展,进一步扩大志愿服务的参与面和社会影响力,并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思想方针,为辖区内居民带去更优质的服务和便利的生活。


相关稿件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