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区县新闻 > 下沙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养正学校新校区今日启用

123 013.JPG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9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包勇 通讯员陶青 糜利萍)今天,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下沙科技城)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杭州养正学校新校区正式启用。

123 014.JPG

  据了解,学校毗邻钱塘江,占地近百亩,建筑面积八万多平方米,由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设计,中式庭院,简欧立面,内敛不失大气。学校内配有小剧场、演播室、学科教室等一应俱全,还有标准室内游泳馆,8道50米泳道,可以承接国家级竞赛。

  学校由杭州第四中学管理,师资力量也是十分强大,目前在职教师51人,中高级比例超过60%,调入学校的教师全部获得地市级以上优秀荣誉。

123 015.JPG

  “2018年6月,学校首届毕业生成绩斐然。59位毕业生中, 1人被美国知名高中录取;保送及前三所录取18人,比例31%;保送及前八所录取47人,比例81%,优高上线率100%。”杭州养正学校有关负责人表示,比例稳居同类学校前列。

  而在课程设置上,学校重视个性化课程的发展,每学期有30多门特色课程,包括知识拓展类、爱好类和技能类,满足孩子的自主选择和兴趣发展。

123 016.JPG

  “目前,学校共有14个班级,共482名学生。”这位负责人表示,努力把养正办成杭州一流的高品质民办学校,承上启下,培养一代又一代立足传统文化,放眼世界,人格独立,精神自由的现代化公民。

相关稿件
· 40分钟拿执照 下沙开启全省首单企业注册定制服务
· 帝工先进技术研究院在下沙科技城大创小镇揭牌
· 世界级研究所 亿元海外人才创业基金!下沙发力国际化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