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区县新闻 > 建德市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建德市首个通航制造项目开工

  近日,由浙江虹湾通用航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虹湾通用航空项目正式开工。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选址位于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项目共分两期实施:一期投资4500万元,占地面积45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维修机库、生产车间(PMA)、研发中心、动力站、办公楼等,建成后第一年可实现销售产值达2000万元,解决就业50余人。

  该公司于2015年12月入驻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是一家提供通用航空工程技术服务的科技型企业,主要业务范围涵盖了飞机的维修和改装、运管的工程管理、个性化改装设计、航空零部件研发制造、航空器材的保税仓储等,现拥有飞机工程服务人员22人。其中,国家部委批准的高级工程师1人,海外高科技专家1人。2016年获中国民用航空总局CCAR-145部飞机维修许可证书,2017年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建立国内首家通航航材保税仓库,2018年初又获得美国德事隆航空授权维修中心批准。

  “该项目的正式开工,对于虹湾通航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会紧紧抓住通航产业发展的有利时机,以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的通航飞机维修改装基地为基础,构建通航服务中心的连锁布局,打造虹湾品牌。”浙江虹湾通用航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阎家奇如是说。

  据了解,建设项目落地后,该公司还将在研发实验室、工具设备、人员培训等通航产业研发、应用等项目上加大投入,保障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安全高效运营,提升建德市通用航空产业研发制造水平。

相关稿件
· 建德航空小镇打响“党建红+航空蓝”品牌
· 杭州市首家航空主题酒店在建德航空小镇开业
· 建德航空小镇高起点“起跑”实现开门红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