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区县新闻 > 拱墅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拱墅区平安宣传月活动启动 市民平安监督团成立

图片1.png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0月12日讯(通讯员 唐诗峰)今天,拱墅区平安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市民平安监督团成立,将进一步引导人民群众树立“平安建设人人有责,平安和谐人人共享”等理念,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了解,自2004年开始,拱墅区紧紧围绕打造“平安拱墅”构建和谐社会的目标,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举措,扎实有效推进平安创建活动,连续14年评为“省级平安区”,摘得代表平安浙江建设最高荣誉的“平安金鼎”。

图片2.png

  平安宣传月期间,拱墅区将开展“我为平安创建献一策”“平安创建我参与”“平安创建手拉手”等讨论;学校至少开展1次2个课时以上平安教育活动,实现在校学生全覆盖;组建市民平安监督团,履行平安宣传、隐患排查、问题爆料、安全督导等职能等。

  此外,拱墅区还将积极探索“一街一主题”,不断深化“平安小广播”、“平安道闸”等特色载体,多创作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演艺作品,提升市民参与的积极性。


相关稿件
· 我最喜爱的杭州新地标·拱墅丨望宸阁VS杭州大悦城
· 开放公共机构事业单位停车资源 拱墅96个共享泊位上线
· 人老心不老 探营杭州拱墅区首家“阳光老人家”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