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富春江畔崛起健康城 桐庐莱IN体育生活之城加紧施工

图自同乐汇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0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知政 见习记者 曾艺 通讯员 钱凌芸)富春江畔,大奇山下,满溢着桂花香的空气中,工人们正紧张忙碌着。11日,记者来到桐庐县莱IN体育生活之城项目现场,这个今年7月开工的省重点工程正在抓紧施工,预计3年后建成。届时,桐庐将拥有能容纳1.8万人同时观看世界级体育赛事的大型体育场馆。

  据介绍,这一项目总投资20亿元、用地258.4亩,分为智慧社区及体育场馆两部分。项目以足球、冰球两大项目为核心,旨在承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部分赛事。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的比赛场馆均对标世界级赛事要求建造,体育场馆用地面积达120.84亩,采用两馆合一的模式。项目行政前期总监沈斗杉告诉记者:“通过特殊冰面技术,可以实现从篮球场地到冰球、冰壶场地的快速切换。像这样符合世界级赛事标准的赛场,在全省也十分少见。”

  莱IN体育生活之城项目还具有很好的交通区位优势。从桐庐高速公路收费站到这里,记者驱车仅用了8分钟。杭黄高铁开通后,从杭州市中心到这里也只需半小时。

  坐落在富春山健康城的莱IN体育生活之城项目是桐庐加快发展健康产业的一个缩影。

  莱IN体育生活之城项目选址富春山健康城西南隅。目前,富春山健康城已有中医养生区、生命科技产业区等养生、医疗板块,莱IN体育生活之城是新增的运动休闲板块。截至今年9月底,桐庐富春山健康城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1.05亿元,税收5.45亿元,旅游人数399.4万人次。

相关稿件
· 14个乡镇全覆盖 桐庐基层协商民主“盆景变风景”
· 我最喜爱的杭州新地标·桐庐|富春江二桥VS中心广场
· 风吹稻浪快乐收割 桐庐茆坪农场成新晋“网红”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