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区县新闻 > 西湖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西湖区留下街道开展丰富多彩活动迎国庆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9月30日讯(通讯员 诸敏芳)模拟消防演习,保平安迎国庆;文艺演出“悦”生活,文化大餐迎国庆……连日来,西湖区留下街道各社区(村)纷纷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国庆节”。

  模拟消防演习 保平安迎国庆

  2018年9月29日上午,石马社区开展“迎国庆”节前微型消防站模拟演习。剧情拟石马大湾口山脚发生火情,消防站队员接警迅速出动,消防车赶往现场进行扑救,因出警及时处置得当,火势得以扑灭。

  留下翰墨香林社区也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进一步提升社区微型消防站出警速度与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同时起到了对居民群众的警示宣传。 

  文艺演出“悦”生活 文化大餐迎国庆

  9月28日晚上,西穆坞社区在玉屏居小区举行“迎国庆”文艺晚会,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活动的节目丰富多彩,舞蹈、唱歌、杂技、魔术……一个个表演精彩纷呈,赢得社区居民的阵阵掌声。同时,社区妇联及家庭志愿者现场向观众发放“最多跑一次”、“平安创建”、“五水共治”等宣传资料,进一步营造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建设的良好氛围。晚会吸引了近400名观众到场观看,大家在感受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的同时,也享受一场丰盛的群众文化“饕餮”大餐。

  平安和谐到我家 我为社区添光彩

  茶市街社区妇联组织开展“社区是我家,我为社区添光彩”平安巡逻活动。爸爸妈妈带着孩子、爷爷奶奶带着孙子……组成亲子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加强平安创建工作。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放“最多跑一次”、“平安创建”、“五水共治”垃圾分类、杭州市民应急安全手册等宣传资料上百册。

相关稿件
· 西湖区留下街道文明城市创建是这样做的
· 西湖区留下街道加快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进程
· 西湖区留下街道推出“旅馆式”出租房管理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