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区县新闻 > 临安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保护环境我们是认真的!临安曝光一批环境违法案件

  为切实贯彻执行新修改的《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为临安“城市国际化,产业现代化,全域景区化”建设保驾护航,去年以来,临安区环保局铁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昨日,该区通报曝光了8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例。

  这8起环境违法案例为:

  2017年9月5日,杭州临安长恒食品有限公司因污水处理设施未运行,导致生产污水违规排放,水样超过《杭州市污染物排放许可证》中载明的排放限值,临安环保局责令改正违法行为,罚款人民币5万元整。

  2017年9月7日,临安藻溪丝绸印染厂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浓度超过《纺织染整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排放限值。临安环保局责令改正违法行为,罚款人民币10万元整。

  2017年9月27日,临安好运来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污水操作工将污水集水池内未经净化处理的废水直接排向昌西溪。当事人还存在通过暗管、渗井、渗坑、灌注等形式违排偷排,或者篡改、伪造监测数据等违法行为,临安环保局责令停止违法行为,罚款人民币7万元整,并把污水操作工依法移交公安部门对其行政拘留5天。

  2017年10月8日,临安天杰电缆材料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未经环保重新审批,生产时皂化液循环水管破裂后沿厂区小沟流入锦溪支流。临安环保局责令改正违法行为,罚款人民币20万元整。

  2017年10月9日,临安宏旺食品厂在生产过程中,废水收集池中的废水满溢,流入昌西溪,临安环保局责令改正违法行为,罚款人民币7.2万元整。

  2017年10月9日,临安洁诺无纺布制品厂员工将11袋无纺布边角料倾倒在临安区锦城街道横街村葡萄园生活垃圾房附近。当事人系擅自倾倒、堆放、丢弃、遗撒固体废物,临安环保局责令停止违法行为,罚款人民币2.4万元整。

  2017年11月17日,临安陈光辉豆制品加工场在杭州市人民政府划定的Ⅱ类高污染禁燃区,使用块煤作为燃料进行燃烧供热,不符合国家和省有关现有燃煤锅炉、窑炉须在规定期限内拆除或改用清洁能源的规定,临安环保局责令改正违法行为,罚款人民币3万元整。

  2017年12月13日,临安万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约80公斤废矿物油交给无经营许可证单位处理,违反了危险废物须提供或委托有经营许可证的单位处置的规定,临安环保局责令停止违法行为,罚款人民币3.2万元整。

相关稿件
· 临安区政府内发现的千年古建遗存 要建成考古遗址公园
· 黄金季节种“黄精” 临安林农套种林下经济忙增收
· 建文化遗址公园创明星样板镇 临安要走“精品城改路”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