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区县新闻 > 建德市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建德经济开发区:办好“关键小事” 为职工打造温馨家园

  宽敞明亮的职工书屋、动感十足的航空VR体验、智能实用的健身器材……在大家的期待声中,总投资130余万元、建筑面积450平方米的建德航空小镇职工之家正式对外开放,休闲娱乐、运动健身、宣传展示等五大区域,给干部职工交流学习搭建了良好平台。 

  “在航空小镇很有归属感,这里不仅拥有良好的工作环境,闲暇之余还能健身锻炼、看书充电,生活过的很安心,有一种家的感觉。”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的青年党员潘徐,是一名重庆姑娘,现任安飞航空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2018年初她带着创业项目与团队成员一起来到了航空小镇,从刚开始的陌生再到融入,她的“电动航空梦”在这里慢慢发芽。 

  这只是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资源极为紧张的情况下,开发区(航空小镇)积极为企业解决办公用房、餐饮、住宿等实实在在的问题。同时,针对创业群体以青年为主,生活方式网络化、利益诉求多元化的特点,实行“固定+灵活、线上PK+线下竞办”的活动模式。开通小镇网站并拍摄微电影《起航》在网上播放,讲好小镇故事。 

  截至目前,结合“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累计走访企业700余家(次),共收集民情民意270余条,解决各类民生问题67个,问题解决率达98%以上。 

  下一步,开发区(航空小镇)将继续做好“五小工程”建设,定期开展以“关爱职工健康”为主题的免费体检及各类技能培训,让不同群体都能各取所需,用看得见的实惠让职工感受生活品位的提升。

相关稿件
· 建德航空小镇航空科普研学营地获批杭州市级研学旅行营地
· 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三个坚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 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外实践基地落户建德航空小镇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