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区县新闻 > 建德市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外实践基地落户建德航空小镇

  近日,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和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外实践基地。 

  据悉,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于2015年4月,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教学与研究阵地,聚集和培养了一批政治立场坚定、马克思主义学养深厚、在相关学科领域具有影响的学者,在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建德航空小镇作为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外实践基地,将进一步依托浙江大学教育资源,联系国内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积极发挥高等院校“智囊团”开展理论研究和政策咨询优势,宣传地方改革经验,提升小镇对外影响力。同时,结合小镇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定期选派师生,在实践基地开展现场教学、社会调查、理论宣讲等活动,提升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更好推进人才交流与合作,为我市通航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 

  此次校外实践基地的建立,不仅标志着开发区(航空小镇)和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建立长期的校地合作关系,为广大师生开展教学科研活动提供了实践平台,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又一新的载体,下步,双方还将以“党建红”与“航空蓝”融合发展为主题,围绕基层党建、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航全产业链等专题开展党建共建,将理论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小镇发展的强大动力。 

相关稿件
· 建德航空小镇航空科普研学营地获批杭州市级研学旅行营地
· 全国首个通航省级重点实验室落户建德航空小镇
· 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三个坚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