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新政解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区县(市)福利来了!你们的第六次摇号开始报名

VCG11454528860.jpg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3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燕 通讯员 范杨)区、县(市)小伙伴们的单独福利来了,除了杭州统一的摇号外,你们的第六次摇号开始报名了。

  已参加2018年2月杭州市竞价的,系统将在2018年3月2日起开启区、县(市)指标摇号报名。

  单位和个人必须通过杭州市3月的增量指标审核才有资格参加区、县(市)增量指标审核。

  未通过杭州市3月增量审核的单位和个人,请勿取消申请,并及时向杭州市调控办提出复核申请。未通过区、县(市)增量指标审核的单位和个人,及时向区、县(市)调控办提出复核申请。

  需要提醒的是:已参加过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的用户,用原有手机号码或申请编码登入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仔细阅读温馨提示,点击“我要申请”黄色按钮,补全申请信息,提交申请。新用户,在增量系统中正常进行填报,“是否参加区、县(市)摇号”选择“是”,并选择所在区、县(市),信息填报完整,提交申请。

  临安

  摇号数量:

  临安区小客车区、县(市)指标第六次拟通过摇号配置指标共582个,其中个人指标509个、单位指标73个。

  报名时间:

  2018年3月1日零点——3月8日24时截止。

  申请方式:

  申请人可登陆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xkctk.hzcb.gov.cn )申请参加县市指标(临安)的摇号或到临安区行政服务中心小客车调控窗口报名申请(咨询电话:23616050)。

  审核结果查询方式及复核的申请方式:

  申请人资料分别由市公安(户政、出入境、交管)、国税、地税、人社、市场监管、发改及其他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审核。2018年4月9日,申请人可在临安区政府门户网站“杭州临安”网站( http://www.linan.gov.cn )和向临安区行政服务中心小客车调控窗口查询资格审核结果。

  申请人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2018年4月13日前按照规定提出复核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无异议。

  复核受理地点:临安区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小客车调控窗口(锦北街道平山路369号),电话:23616050。

  摇号时间:

  临安区小客车区、县(市)指标第六次配置摇号将于4月19日下午(星期四)举行。

  申请人可关注临安区政府门户网站“杭州临安”网站(http://www.linan.gov.cn )、临安发布等新闻媒体的相关公告。

  建德

  摇号数量:

  建德市小客车区、县(市)指标第六次摇号拟通过摇号配置指标共550个,其中个人指标476个(含上期个人过期指标16个)、单位指标74个(含上期单位过期指标12个)。

  报名时间:

  2018年3月1日零时—2018年3月8日24时截止。

  申请方式:

  申请人可登陆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xkctk.hzcb.gov.cn/)申请参加建德市小客车区、县(市)指标摇号或到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小客车调控窗口(二楼)报名,地址:洋安荷映路113号,咨询电话64789710。

  审核结果查询方式及复核的申请方式:

  2018年4月9日后,申请人可在建德市政府门户网(http://www.jiande.gov.cn/)、建德新闻网(http://www.jdnews.com.cn/)、建德交通网(http://jtj.jiande.gov.cn/)或到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小客车调控窗口查询资格审核结果。通过资格审核获得有效编码的申请人,可参加建德市小客车区、县(市)指标第六次摇号。

  申请人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2018年4月13日前按照规定提出复核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无异议。

  复核受理地点: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小客车调控窗口(洋安荷映路113号),咨询电话64789710。

  摇号时间:

  时间:2018年4月18日下午(星期三);

  地点:建德市广播电视台。

  桐庐

  摇号数量:

  桐庐县小客车区、县(市)指标拟通过摇号配置指标共442个,其中个人指标388个、单位指标54个。

  报名时间:

  2018年3月1日零点——3月8日24时截止。

  申请方式:

  申请人可登陆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xkctk.hzcb.gov.cn)申请参加县市指标(桐庐)的摇号或到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综合受理服务区13—24号窗口(咨询电话:12345、057164219405)。

  审核结果查询方式及复核的申请方式:

  2018年4月9日,申请人可在杭州桐庐欢迎您网站(http://www.tonglu.gov.cn/)或向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综合受理服务区13—24号窗口查询资格审核结果。通过资格审核获得有效编码的申请人,可参加桐庐县小客车区、县(市)指标摇号。

  申请人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2018年4月13日前按照规定提出复核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无异议。

  复核受理地点:桐庐县云栖中路500号桐庐县交通运输局107室, 电话:0571-69907099。

  摇号时间:

  时间:2018年4月19日上午举行;

  申请人可关注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xkctk.hzcb.gov.cn)和杭州桐庐欢迎您网站(http://www.tonglu.gov.cn/)的相关公告。

  淳安

  摇号数量:

  淳安县小客车指标本次拟通过摇号配置指标共619个,其中个人指标424个、单位指标195个。

  报名时间:

  2018年3月1日零点——3月8日24时截止。

  申请方式:

  申请人可登陆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xkctk.hangzhou.gov.cn/)申请参加县市指标(淳安)的摇号或到淳安县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申请(咨询电话:64819869、64818205,地址:千岛湖镇环湖北路377号交通窗口(希尔顿酒店斜对面))。

  审核结果查询方式及复核的申请方式:

  2018年4月9日(杭州审核结果于3月23日公布,如审核不通过的请于3月29日之前提交复核,否则将不能参加淳安县摇号审核),申请人可在淳安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 qdh.gov.cn/)和淳安县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查询资格审核结果。通过资格审核获得有效编码的申请人,可参加本次淳安县小客车县(市)指标摇号。

  申请人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2018年4月13日前按照规定提出复核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无异议。

  复核受理地点:淳安县千岛湖镇环湖北路377号淳安县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科,电话:64818205。

  摇号时间:

  时间:2018年4月18日上午(星期三);

  地点:淳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淳安县千岛湖镇环湖北路377号)五楼举行。

  申请人可关注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xkctk.hangzhou.gov.cn/)和淳安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qdh.gov.cn/)、千岛湖新闻网(http://www. qdhnews.com.cn/)、“今日千岛湖”报、淳安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相关公告。

  公告链接如下:

  临安区:临安区政府门户网(www.linan.gov.cn)

  建德市:建德市政府门户网(www.jiande.gov.cn)

  桐庐县:桐庐县政府门户网(www.tonglu.gov.cn)

  淳安县:淳安县政府门户网(http://www.qdh.gov.cn)

相关稿件
· 网约车车牌号不符?杭州拟通过立法重罚经营者
· 久摇不中加大中签概率?杭州多位政协委员“剑指”车牌
· 春节后杭州车牌第一竞 3字头个人最低价重现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