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社会民生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民族一家亲 同栽幸福树

微信图片_20180312181820.jpg

  民族一家亲 同栽幸福树

  又到春暖花开时,今天是第40个全国植树节。昨日下午,浙江华达集团就举行了一场“民族一家亲 同栽幸福树”活动,汉族与少数民族员工代表一同种下饱含幸福的树木。

  浙江华达集团是浙江省文明单位。据悉,在华达700余名员工中,有来自8个少数民族的员工100余人,他们来自四川、贵州、广东等全国各地,印证了华达“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发展理念。通过党建工作,华达把社会的精神文明、企业的文化、员工的努力与员工收入有机结合,这几年,华达集团取得了大步发展。去年,企业创造产值高达45.8亿元。“党建强,企业一定强。”华达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季绍敏说,员工在企业中有归属感,有热爱企业的心,就能与企业共成长。

  富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夏芬在启动仪式上,充分肯定了华达集团在党建工作中的成绩。她说,华达集团是富阳党建强、发展强的非公企业的代表。这些年来,华达集团注重科学发展,特别重视党建工作,特别重视社会责任,非常关心关爱员工,企业走上了良性发展之路。近年来,富阳正发生着深刻而美好的变化,在这个过程中,也有华达人的贡献与风采。2018年是富阳美丽发展的关键年,希望华达集团在新一年能够继续奋斗,成为美丽富阳建设中的生力军。

  启动仪式上,华达集团布依族、苗族、侗族、瑶族等8个少数民族代表将春节从家乡带回到富阳的泥土和水分别与富阳的土和水融合在一起。随后,夏芬与代表们一起,在“民族林”里种下幸福树。栽好树,浇好水,华达员工给每一棵树挂上名字标牌,12棵树木的名字加起来正好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相关稿件
· 全国首个公益村项目落户富阳
· 富阳洪庄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 第四十个植树节即将到来 这些年杭州到底种了多少树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