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西湖IP大会将启幕 十大路演项目出炉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0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逸群)10月30日,2018西湖IP大会将正式启幕。

  经过三年的沉淀和成长,“IP投创大赛”已经成为西湖IP大会的重磅单元,同时也是国内泛娱乐产业所关注的一项专业权威活动。

  今年,大会收到800余个申请项目,最终选出近百个优质IP进行现场展示,涵盖文学、动漫、影视三大板块。

  十大路演项目有哪些

  夏烈:《大神们——我和网络作家这十年 星火时代》

  作者以亲历者、策划者、组织者、研究者的身份,为读者呈现了中国网络文学“大神”辈出、网络文学产业风云激荡的时代史实。

  徐澜:《我们复婚吧》

  故事里有年代转换的喧哗场景,有主人公随风变幻的心绪,勾勒出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20年命运变迁。

  金蕉细雨:《惊奇十八岁》

  作品讲述了母亲和女儿在灵魂互换后,通过不同视角,解决彼此矛盾,让家庭和睦的故事。

  真树乃:《冰上无双》

  明星级女运动员跌入职业生涯谷底后,为实现梦想,克服重重阻力,重新崛起。

  《冰上无双》讲述的正是这样一个故事,还原职业化竞技的同时,也有对人生价值的思考。

  金王来、张寅莅:《花生满路》

  作品改编于真实人物,揭秘海外华人鲜为人知的生活。

  出生于华侨之乡青田县的陈宇雁,如何顺应时势开启荆棘丛生的创业之路,又如何重新起航,毅然回国,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黄竞天:《风来风去》

  看似宁静平和的森林里,其实藏着一段鲜为人知的暗黑历史和精心策划的大阴谋……

  作品讲述一个以小恐龙形象为依托的,关于爱、友情、成长和冒险的故事。

  虞嘉尧:《小熊管家》

  同样是一个治愈系的故事。只要它的鼻子与别人相触,homie熊就能获取对方内心的真实想法,帮助主人处理各种难题。

  半月王子夜、卡卡:《意识游戏》

  一款全息感知的游戏把玩家们困在了里面,在解救与被解救的过程中,引发对人性与爱情的思考。

  杭州如影若梦影视策划有限公司:《诗话大唐宇宙》

  在历史里注入原创概念,在唐诗间觅影寻踪,赋予诗人群像不一样的武侠色彩,共同演绎新的大唐风云。

  胡鉴之:《热血三国之水龙吟》

  作品改编自著名历史小说家庚新的同名小说,主角们在纷乱迷雾之中坚定本心,完成各种考验和使命。

  全剧以一种新的演义方式来解构新的三国时代,赋予其新的思考、新的命题和新的意义。

  2018西湖IP大会评审团阵容

  杨扬,浙江影视集团/蓝色星空影业董事长。

  主控开发高密度反特动作大剧《瞄准》,联合出品《捉妖记2》《红海行动》《邪不压正》《地球最后的夜晚》等多部类型多样的优质电影。

  鱼洁,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作为上海影视动漫领域的领军人才,由其担任总监制和总制片人的影视动画作品,先后荣获国内外各类奖项近80个。由其挂帅运作的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成为中国知名动漫展会品牌。

  万娟,华策影业执行总经理。

  电影《白日焰火》《反贪风暴3》制片人,投资发行《刺客聂隐娘》《我的少女时代》《地球最后的夜晚》等众多票房与口碑俱佳的影片。

  李迅,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研究员。

  影片《夏洛特烦恼》剧本顾问、《地球最后的夜晚》策划。

  王平,阿里大文娱IP内容合作中心总经理、阿里巴巴大优酷剧集中心元气工作室总经理。

  《全职高手》等顶级IP的幕后推手,口碑爆款剧集《白夜追凶》策划人,现为《我们的战争》《重生》总制片人。

  马李灵珊,五元文化联合创始人、前资深媒体人。

  与导演五百联合创立五元文化,联合出品了《古董局中局》《白夜追凶》《灭罪师》《画江湖之不良人》等精品剧集。

  李庆,浙数文化副总经理。

  具备丰富的文化传媒产业和资本运作经验,参与实施并具体执行了浙报集团经营性资产整体上市,成功实现非公开发行并收购杭州边锋及上海浩方等重大项目。带队投资项目有随视传媒、华数传媒、唐人影视等。

  叶恒珊,东方星空数字娱乐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资深媒体人、互联网分析师,投资制作多个优质泛娱乐项目,担任原创舞台剧《海昏侯》制作人、中国西湖IP大会首席执行官、杭州平行影像周出品人。

相关稿件
· 影视文学大咖云集 杭州将迎来第二届“西湖IP大会”
· 共话“网生迭代” 2018西湖IP大会再度来袭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