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街采丨国庆长假收官 最后一天你最想干什么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0月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马赛洁)2018年10月7日,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假期“余额不足”,并且无法充值。这几天大家过得如何?记者走上街头,听听市民的心情和故事。

环卫工人

  我们是不休息的,都在扫地、捡垃圾,国庆节反而比平时更忙。今天(10月7日)是假期最后一天,会轻松一些。

创业公司前员工

  国庆节一直在家里看书、准备考研。今天(10月7日)是长假最后一天,给自己放一个假,和朋友吃个饭。我为一家创业公司工作多年,十一前刚辞职。希望自己找到自己喜欢并且能发挥专长的领域,希望能通过12月23号的联考。

从事酒店行业

  长假是我们最忙的时候,10月1日到现在一直都爆满。今天(10月7日)之后,可以休息几天。十月之后,婚礼、会议会特别多,会渐渐更加忙起来。

私营服装店老板

  国庆人多,前几天一直在工作。10月6日刚到杭州,接下来会去各个城市都玩一玩,避开了旅游高峰期。

北京语言大学大三学生

  在国庆假期,我来杭州旅行一周,我觉得这里很美,气候很舒适。今天(10月7日)就要离开杭州,明天(10月8日)开始上课,虽然非常舍不得,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这一趟旅行让我爱上了杭州,希望以后能来这里工作。

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

  七天长假外面太拥挤,基本上呆在家里。今天(10月7日)是最后一天,人少了,出来逛一逛,桂花也香了。

学生

  今天(10月7日)和朋友一起来排队买鞋子,收获不错。假期这几天,没有花很多时间学习,马上要开学了,对校园生活非常期待。开学后,会经常去泡图书馆。

相关稿件
· 庆国庆 千方国旗现良渚遗址
· 建德:国庆不休假 道路建设忙
· 国庆长假记者手记|乡村振兴 他们是最坚实的力量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