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老外背着帐篷来玩!藏在富阳乡村的飞行营地火了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0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临风 通讯员 俞程飞)怎样度过一个不拥堵的国庆长假?如果你还在为此发愁,不妨看看杭州富阳区的第一届“绿岛国际飞行艺术节”吧。

  10月3日,位于杭州富阳区新桐乡桐洲岛的亚联飞行营地,一场为期3天的嘉年华正在上演,这里不仅有飞行特技表演、电音节、森林艺术集市、露天电影,游客还能坐上动力伞、热气球等,亲身体验一把空中飞行!

  国际范儿十足的乡村party

  “这是我来中国后,第一次参加这么嗨的艺术节!”Paul是一位来自巴西的留学生,10月2日下午,她背着帐篷,和一群外国朋友来到飞行营地。这场别开生面的嘉年华,不仅提供了一大片可露营的草地,还搭建了两个电音舞台,请来的大多数都是国外的乐队、DJ。Anna说,现场氛围之火爆、外国人之多,让她甚至不敢相信自己身在杭州。

  “我们对这次音乐节的定位就是:以飞行表演、体验为主题,串联起各种欧美范儿十足的节目,如电音节、现场编脏辫等,打造一场国际嘉年华。”杭州亚联飞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飞行营地负责人雄敬勇说,短短三天时间,已吸引了千余名游客。

  杭州唯一飞行营地就在这个村

  今年4月,杭州第一家飞行营地亚联飞行营地正式对外开放,半年不到已接待8000多名游客,成为富阳发展“美丽经济”的新蓝海。

  6名专业飞行员,大都同时具备4种以上飞行执照;20名工作人员,大多是桐洲岛江洲村的村民。新桐乡政府党委委员徐国林说,飞行营地的运营,成为了新桐乡发展“美丽经济”的新蓝海。

  “基地目前约60000平方米,规模还偏于小型。”对于国庆能来多少游客,雄敬勇并无十足把握。而三天过后,面对每天热闹非凡的现场,他感到非常欣喜。未来,飞行营地规模有望进一步扩张。

  “美丽经济”的拳头产品

  亚联飞行营地是桐洲岛众多“美丽经济”的产品之一。穿过如画廊般的“烟雨桐洲”,岛上不仅有飞行营地,还有皮划艇活动中心、户外拓展项目、樱桃采摘基地等。

  一系列项目组合成为新桐乡打造“美丽经济”的拳头产品。

  “短短两三年时间,岛上发展起了30多家民宿、200多间客房,还有许多农家乐。”徐国林说,此次国庆长假,岛上所有民宿提前一个月都已订完。

相关稿件
· 喜迎丰收节 富阳东洲小朋友开启“丰收第一课”
· 一城两翼三景区 富阳分区规划征求公众意见
· 富阳首届江鲜大会来了!“网红村”邀你来吃江鲜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