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监督委员会成立

摄影 王川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6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梦月 通讯员 王小青 叶冰)2018年5月30日,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监督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杭召开。亚组委副主席、浙江省副省长、亚运会监督委员会主任成岳冲出席并讲话。

  会议向24位监督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审议通过了《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监督委员会2018年工作计划》。

  据了解,监督委员会委员从省和办赛城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体育知名人士中推荐产生。

  会议指出,办好亚运会是中央交给浙江的一份重大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体育强国的具体实践,是浙江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推动“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历史机遇。

  监督委员会要按照“廉洁办亚运”要求,对杭州亚运会进行全覆盖、全环节、全过程的监督,努力营造公平公正、公开透明、风清气正的办赛氛围,为成功举办亚运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监督委员会要切实强化各项监督工作,进一步健全监督架构,完善监督机制,加强风险排查和防控,严格责任追究。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敢于担当、主动履职、严于律己,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监督目标和任务。

相关稿件
· 第19届亚运会杭州市场馆及设施启动建设
· 亚奥理事会来杭指导亚运筹备工作
· 奥体博览城核心区隧道动工 预计亚运会前建成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