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桃花摄影!创意好礼!动漫节B馆4楼不见不散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4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吕艺真 姚颖康 张晔 蒋玲菲)4月26日上午,第14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正式拉开帷幕。这是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第二次进驻动漫节场馆。

  还是在老地方,白马湖动漫广场B馆4楼,浙报集团杭州分社的小伙伴们早早在这里恭候大家了。

  绿色丝绒展台上,带有浙江新闻客户端和浙里杭州微信公众号logo的牛皮礼袋一字排开,里面还准备了动漫文具等惊喜礼品,只要到现场就有机会免费获得。

  动漫迷们纷纷聚拢,兴致盎然地拿起礼袋,为杭州分社的动漫节微信点赞。甚至外国友人都很感兴趣,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关注了浙里杭州微信公众号。

  走进里面,还有浙报集团杭州分社的古风背景墙。淡雅古朴的画面,用来自拍再合适不过。很多喜爱cosplay的动漫迷们在背景墙前,拿起手机拍照。 

  现场最有人气的,还属“浙里桃源”free体验。经过DIY造型之后,就可以在超美摄影棚里由专业摄影师为你量身拍摄动漫节写真。

  碧蓝如洗的天空中,灼灼盛开的桃花树下,漫天花瓣缓缓飘落……看到这个场景,动漫迷们纷纷大呼少女心爆棚,摆出各种pose,留下动漫节专属身影。

  赶快来动漫节现场吧,这里还有超多好看好玩的,等你免费体验!

相关稿件
· 动漫节来啦!海内外打破“次元壁” 杭州国漫崛起新势力
· 与淘宝签订战略协议 杭州要打造一场永不落幕的动漫节
· 助燃中国动画!动漫节携手腾讯 发布国漫超级IP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