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18届亚运会闭幕式将上演“杭州时间” 陈维亚任艺术总监

W020180405350657480243.jpg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4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梦月)4月4日,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举行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接旗仪式暨“杭州时间”文艺演出主创团队聘书颁发仪式,亚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向著名编导家陈维亚及主创团队成员颁发聘书。

  根据亚奥理事会章程和《主办城市合同》,今年9月2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的第18届亚运会闭幕式上,杭州将以下一届主办城市身份参加接旗仪式并呈现8-10分钟的文艺演出,这是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筹办工作的重要里程碑事件,是亚运会真正进入“杭州时间”的重要标志,也是展示中国、浙江、杭州新时代新形象的重要窗口,将会吸引全亚洲乃至全球的关注。

  杭州亚组委高度重视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接旗仪式暨“杭州时间”文艺演出的筹备工作。自2017年以来,即展开对国内有能力承担国际大型体育赛事开闭幕式导演团队的调研分析,经综合比选和必要程序,最终与陈维亚及其团队达成合作共识。

  “杭州时间”文艺演出艺术总监陈维亚表示,衷心感谢亚组委和杭州人民的信任,深感责任重大,主创团队全体工作人员将竭尽全力发挥集体智慧,充分体现国际水准,体现智能理念和高科技元素,体现“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确保“杭州时间”文艺演出在雅加达、在亚洲乃至全球观众前的精彩呈现!

  主创团队成员还包括文学总撰稿朱海、总导演章东新、音乐总设计孟可、舞美总设计陈岩、项目总监付朝春等,曾在北京奥运会、南京青奥会、广州亚运会等国际大型体育赛事开闭幕式中承担主创工作,具有丰富的策划、创意、设计、制作与执行的经验。


相关稿件
· 杭州亚运会场馆设施建设全省启动 看看分赛区场馆有哪些
· 第19届亚运会会徽设计征集火热进行中 收件时间看好
· 博奥隧道江北主体施工 开车去看亚运会走这里最方便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