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高层动态 > 徐立毅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徐立毅:优化服务有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徐立毅在调研民营企业时强调

优化服务有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昨日下午,市长徐立毅专题调研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委政府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工作部署,着力改善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活力,有力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使杭州成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示范。陈卫强参加。

  徐立毅首先来到杭州嘉楠耘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认真了解企业的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应用情况后,徐立毅对嘉楠耘智在高算力低功耗芯片与人工智能芯片方面研发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赞许,希望嘉楠耘智要继续加强人工智能研发,着力拓展应用场景,在市场应用上加快呈现其优势和竞争力。在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时,了解到该公司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全力拓展国外市场,推动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取得显著成效,徐立毅对此充分肯定并指出,巨星科技要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调整出口布局,做好国内外市场结合文章,有效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影响,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后劲。随后,徐立毅还来到杭州东城电子有限公司、杭州多麦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南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调研,鼓励他们加大创新力度做大做强。

  在调研中,徐立毅强调,民营企业是杭州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民营经济活,杭州才能活;民营经济强,杭州才能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民营企业服务,精准聚焦,主动作为,切实落实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举措,千方百计把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解决好,支持和促进我市民营企业过关越坎,不断提升水平。要着力改善营商环境,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激发民营企业创新动力和发展热情。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扎根杭州热土,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拓展新市场、培育新动能,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走上高质量发展轨道。

相关稿件
· 徐立毅:全力把湖滨商圈打造成世界一流的步行街区
· 徐立毅:全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
· 徐立毅:高水平打造美丽城镇和美丽乡村升级版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