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2018年重点工作

1.jpg

  招商引资有大突破。重点突破招商引资项目,引进亿元以上项目8个,其中产业类项目4个,包括通航制造业项目1个,重点盯牢万丰轻型运动飞机、中航蓝天无线高度表等一批重大产业类项目。全力做好落地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尤其是省机场集团通航产业总部、中航材空中救援平台、虹湾PMA件制造基地研发中心、航空学院等产学研平台建设。继续扩大招商引资活动影响力,举办大型赛事2场,大型招商引资推介活动2场。对标省级特色小镇考核任务,切实保证各项招商指标数据完成。

2.jpg

  平台形象有大突破。优化完善规划编制,修编建德经济开发区修建性总体规划,完成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扩建规划编制,完成建德航空小镇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明确开发区核心区块和更楼、航头区块的功能划分及产业布局。推进产业平台建设,启动机场二期建设,力争跑道延伸工程开工,新建候机楼、航站楼、塔台等配套设施;完成总量3万平米航空产业创业园建设;开工1000亩范围的通航产业平台建设,年度开工项目总投资达15亿元。扩大平台承载空间,完成海螺水泥等7家企业、通航产业平台航头黄木岗区块、卜家蓬区块220亩土地及房屋征收。

3.jpg

  特色旅游有大突破。全力谋划好旅游项目,创新方法,更新理念,创新旅游项目招引的体制机制,多管齐下推进旅游项目招引,力争四季花海、天界航空飞行营地等旅游项目落地,打造全域旅游一体化。主动及时跟进项目,精准对接服务项目,全力以赴抓好恒大温泉养身小镇、建恒生态自然城等项目建设。强化各项旅游资源整合,提高项目谋划的档次和水平,提升项目吸引力,继续组织承办国际航展、无人机大赛、热气球天空音乐节、全国大学生航模锦标赛等一批在行业内规格高、影响大的招商活动、赛事,不断提高航空小镇在业内的知名度,提升小镇人气。

3.jpg

  综合效益有大突破。全力创造经济效益,积极打造丰富业态,打造通航全产业链的同时合理配比产业结构,将开发区(航空小镇)打造成集吃、住、玩、学、购、商为一体的综合体。持续推进社会效益,建成便民服务中心并投入使用,开工建设航空小镇寿昌区块拆迁安置房等项目,使园区民生更有保障。不断提升环境效益,全力推动园区循环经济发展,大力加强园区环境整治,不断提升园区形象,构建宜居宜业的环境氛围。

3.jpg

  党建特色有大突破。创新党建主题活动,各党支部轮流承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红领Talk”、“小镇青年说”等创意组织生活,进一步传播“党建好声音”,深入开展“我的小镇故事”系列活动,提升航空小镇党建品牌。分类成立服务团队,以特色服务项目组建“党建服务微圈”,通过党员领衔团队攻坚、组建党建联盟、开展“青工技能比武”等活动。打造红色精品线路,结合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党群服务中心、横钢纪念馆、火车主题广场、航空博览馆等资源,不断深化“党建红+航空蓝”主题。

相关稿件
· 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奋战70天,小镇焕新颜
· 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基本情况介绍
· 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2017年亮点工作回顾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