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区县新闻 > 下沙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全球引才再获成就 以色列创新中心落户下沙科技城

123 012.JPG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7月12日讯(通讯员 糜利萍 童志忠/摄)今天,2018中以创新论坛暨以色列创新中心签约仪式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下沙科技城)举行,记者从现场获悉,以色列创新中心正式落户大创小镇。

  据了解,本次中以双方强强联合,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品牌与技术、资源优势,进一步夯实、扩大基础业务。本次活动旨在对中以双方企业孵化的探讨与交流,从前瞻性、国际化视角共享资源平台,从而促使中以双方在创新创业的深度合作,共话发展。

123 013.JPG

  经过20多年的开发建设,下沙科技城已经成为杭州市重要的产业集聚区和城市副中心,综合竞争力多年位列全国国家级开发区第一方阵,获得跨国公司最佳投资开发区、生物产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核心区、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下沙科技城正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持续加大对高端人才和科技项目支持力度。例如:专门设立9亿元人才和科技专项资金;出资50亿元设立规模为200亿元的产业母基金。

  此外,下沙科技城不断地与世界创新高地的国家与区域展开合作,着力打造一流的创新创业平台和创新创业生态,日益成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乐土。


相关稿件
· 中国IVD及精准医疗产业与投资联盟在下沙成立
· 世界500强企业辉瑞公司亚洲首个生物技术中心落户下沙
· 辉瑞来下沙了!杭州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集齐“五大龙珠”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