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区县新闻 > 西湖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两荤一素约5.5元 杭州第一家社区老年食堂再升级

老年食堂3.JPG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9月26日讯(通讯员 江珏 浙江在线记者 包勇)杭州第一家社区老年食堂又升级啦。今天,记者从西湖区翠苑街道获悉,翠苑一区老年食堂正式升级为3.0版。

  据了解,2003年,翠苑街道在翠苑一区开出杭城第一家社区老年食堂。2010年,食堂进行了第一次升级,这次升级主要是在硬件上,不仅重新装修,还对餐饮设施进行更新。

  “这次升级,将食堂搬到了新址,面积从原来的约100平方米扩大到现在的近200平方米。”翠苑街道相关负责人说,同时引进第三方专业机构提供餐饮服务,中餐、晚餐的菜品将不少于12种。

  至于价格方面,也是十分实惠,两荤一素基本在5.5元左右。另外,社区60岁以上老人就餐享受8折,70岁以上老人享受7折,80岁以上老人享受6折,90岁以上老人一天免费吃一餐,95岁以上老人三餐免费。

  “目前,小区60岁以上老人有1700多人,80岁以上有370,90岁以上有40多人,百岁老人1人。”这位负责人拿出一组数据说,食堂还将向行动不便的老年居民们提供免费送餐服务。


相关稿件
· 翠苑街道:无违建创建再发力
· 翠苑街道:“五水共治”宣传月活动启动
· 免费停车5.5小时 翠苑一区全市率先推出“孝心车位”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