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区县新闻 > 西湖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快去西湖区双浦赏油菜花海

221.jpg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3月25日讯(通讯员 方琳嬿)人间三月花始盛,杨柳如烟桃如醉。这个季节你在哪里赏花,是桃花灼灼,亦或落樱霏霏?此刻,钱塘江畔的西湖区双浦原乡的百亩油菜花海正值盛放期,就像是梵高的油彩画一样热烈奔放自由。站在田埂上,可以伸手触摸柔软的花瓣,可以听蜜蜂嗡嗡飞舞,可以静静地呼吸花蜜的甜香。

222.jpg

  从去年开始,双浦镇启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2017年完成21000余亩土地流,并迅速组织力量对土地进行集中清表,彻底恢复土地的自然属性。在土地利用方面,完成7个片区1700亩水田垦造工程,并同步引进大型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

  油菜花海位于双浦蓝城原乡现代农业产业园,总占地面积4000余亩,共规划有“天堂田园”、“市民农园”、“循环农园”、“专家田园”、“农博公园”五大园区,目前已完成建设并对外开放的区域为“YOU·田”农场、原·野餐厅、蓝城农业体验馆。

  该镇农业产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浦将努力把现代农业产业打造成美丽产业,让农民成为金领、白领、蓝领后,人人羡慕的“绿领”职业。双浦的花海随四季变换着颜色,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的“颜值”,欢迎市民朋友们都来双浦四季采风。

相关稿件
· 西湖区双浦镇一期4500余亩的现代农业园率先亮相
· 西湖区双浦镇将举一反三 彻底清理“低小散乱污”现象
· 双浦镇长安沙岛安全转移73名养殖户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