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区县新闻 > 建德市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市政协专题视察议政航空小镇建设

  8月2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36次主席会议,对建德航空小镇建设进行专题视察议政。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严凌云、吕勇、叶志高、徐亚娟出席。市委常委、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书记尤荣福应邀参加。

  当天,市政协视察组实地视察了置信集团建德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园项目、杭州千岛湖通航飞行服务站、浙江万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军民融合创新创业中心和生态自然城项目,听取了航空小镇建设相关情况介绍,并围绕通航制造突破、要素保障、招商选资等问题建议献策。

  吴铁民对航空小镇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航空小镇基础建设全面推进、招商引资成效明显、对外影响全面提升。他同时指出,要强化定位,集中资源指标,加强产学研对接,立足先发优势,突出发展高端通航制造业,把支柱产业真正抓上去;要积极有为,强化项目招引服务和要素保障,让优质项目及时落下来; 要通力合作,处理好开发区(航空小镇)与三个镇街、新农村建设、寿昌新城的关系,共同促进区域协调发展。

  据悉,2017年,航空小镇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9亿元,其中特色产业投资7.7亿元;实到内资15.7亿元,外资3000万美元;招商引税3332万元;旅游接待总人数43.2万人次。今年1—7月,新引进项目8个,计划总投资40亿元,包括省机场集团通航产业总部、虹湾通航飞机维修基地和航空PMA件生产项目、杭州网银互联科技通航数据产业园项目、置信集团建德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园项目、自然生态城项目等,目前还有一批投资数亿元甚至十几亿元的通航制造类项目正在谈判中。

相关稿件
· 航空小镇入选2018杭州市民体验日“最具品质体验点”
· “建德航空小镇”高铁专列开往全国
· “航空智造谷”等你来创业!建德航空小镇开建小微园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