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区县新闻 > 建德市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建德航空小镇,梦幻灯光节璀璨登场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7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晟 通讯员 童燕 顾伟梁)6月30日晚,在国家级特色小镇—建德航空小镇的火车主题广场,2018航空小镇首届梦幻灯光秀暨航空小镇航空科普夏令营璀璨开启。数千盏五彩纷呈的LED灯,为小镇游客献上一场流光溢彩、浪漫唯美的视觉饕殄盛宴。

微信图片_20180630221437.jpg

  在灯光秀的起点,一条精心布置的彩灯长廊,让你犹如置身梦境,又像闯进了浪漫的爱情之夜,盛夏的暑热悄然退去,梦幻的旅程则悄悄开始。

微信图片_20180630221359.jpg

  将持续20天的灯光节,不仅是浪漫的天堂,更是孩子们的乐园。这里有海底世界,也有童话王国。跟随着灯光的指引,眼前五彩斑斓的世界,不断有新的惊奇等待你去发现。别说孩子们快乐得忘乎所以,连大人也仿佛一下子被带回了童年。

微信图片_20180630221405.jpg

微信图片_20180630221324.jpg

微信图片_20180630221411.jpg

  孩子们是灯光秀首日的主角,他们也是航空科普夏令营的首批小客人。航空小镇负责人介绍,整个暑假期间小镇将接待1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夏令营团队,首批1000名小朋友已于今天抵达。

  “放飞梦想 翱翔蓝天”航空科普夏令营主题活动以实现青少年飞行梦想为目的。通过夏令营,让孩子们了解了我国航空工业的发展历程,学习航空知识和航空先辈的英雄事迹,让孩子们爱上航空、憧憬航空,在每一个孩子心中埋下航空报国的种子。

  6月30日,航空小镇还迎来了弗洛拉航空主题餐厅的正式开业。这家由杭州巨杭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餐厅,是全球第八家、全国第二家。它由一架英制BAe146型客机改造而成,配备西餐厅、主题音乐吧、休闲茶吧、露天烧烤等功能区,整体设计风格凸显航空特色,融入登机台、驾驶机舱、飞机模型等元素,推出3D驾驶模拟体验。

微信图片_20180630221501.jpg

微信图片_20180630221511.jpg

微信图片_20180630221450.jpg

  建德航空小镇规划面积3.57平方公里,主要由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通航研发制造和航空休闲旅游三大区块组成。去年,航空小镇已经通过4A景区的资源评估,今年,小镇将通过4A景区验收,并积极努力向国家级5A级景区冲刺。

  通过前期的招商和建设,现在航空小镇的旅游产品和业态越来越丰富。包括华东地区第一家的高空双人跳伞项目、直升机低空观光项目、热气球系留观光项目、汽车公园、在云端航空主题酒店、火车公园、新安江玉温泉。下步,投资1.8亿的建恒生态自然城、总投资40亿的恒大五国温泉小镇、航空小镇巨幕电影院、航空文创商业街区、航空科普博览馆、航空航天主题乐园、四季花海等项目都已经在开工建设或规划当中。

相关稿件
· 瞄准通航产业 带动全域转型 建德航空小镇蓄势起飞
· 建德航空小镇签80亿元大单 通航产业有了“建德共识”
· 哈雷、超跑来助阵 建德航空小镇首发低空旅游专线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