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区县新闻 > 富阳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文明同心·创建同行”
富春街道创文明大行动暨“文明创建擂台”活动启动

图片1.png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9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包勇)“文明同心·创建同行”。今天,富阳富春街道文明大行动暨“文明创建擂台”启动仪式在秦望广场举行。

  文明是场春雨,滋润着一方百姓的精神家园,文明是把标尺,衡量着一座城市的精神高度。文明城市建设不是一阵风,更不是一块牌子,而是始终如一的坚持。富阳有“天下有水亦有山,富春山水非人寰”的自然景色,更要有一道道的文明风景。

  在气势磅礴的鼓声中,启动仪式拉开序幕。22个参加擂台赛的社区,喊出打擂宣言。工作好不好、成效大不大,擂台赛上比一比”,将成为富春街道所有干部群众的一种工作常态。

图片2.png

  初心队、使命队、媒体拍客团、市场风貌督查队、新征程队、环境卫生督查队、公共秩序督查队、同心共建队、小小先锋队,九支先锋队高扬手中授予的旗帜分赴城区各地,开展“文明同心·创建同行”系列活动,沿途宣传创文知识,进文明劝导,对创文点位进检查,号召全区人民积极参与,把富春街道建设得更美好、更文明、更和谐。

图片3.png

  接下来,围绕文明创建擂台比武,富春街道将重点着手于城市治理、文明创建、环境提升。

  加强城市治理大行动,通过开展消防安全提升大比武、社区规模调整等形式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

  提升文明创建大行动,通过集中清理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文化家园创建等形式,全域化推进文明创建、文明指数测评工作,全面提升城乡文明程度;

  落实环境提升大行动,深化“美丽富春”建设,深入开展城乡环境大提升行动,突出绿色发展主基调,将“美丽”打造成为富春最亮的品牌。

相关稿件
· 放河灯尝美食 富阳银湖趣村游等你来
· 亚运会龙舟赛落幕 你可知比赛龙舟都是富阳制造?
· 富阳阔板南瓜籽身价高 每斤可卖一百元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