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政经要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省委追授徐遂为省优秀共产党员 杭州再掀学习高潮

  近日,省委追授徐遂同志“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号召全省党员干部向徐遂同志学习。

  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同志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再掀学习徐遂同志先进事迹的高潮”。

  为进一步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干好一一六、争当排头兵”的热情和决心,杭州市部署开展新一轮学习讨论,引领推动党员干部学习身边典型、强化实干担当。

徐遂走访农户瞬间

  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杭州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徐遂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纳入经常性教育,常学常谈常思;要以支部为单位,结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集中学习,对徐遂同志先进事迹再学习再讨论;要结合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引导党员干部寻找差距、提出整改。

  引领推动学习身边典型。

  杭州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徐遂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宣传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万名好党员”和新时代杭州市“双百”优秀乡村干部结合起来,与学习各条战线、各个岗位身边先进典型结合起来,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浓厚氛围,树立以一流状态、一流水平,创造一流业绩的良好导向,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责、全力尽责,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实干创造实绩。

  以学促干强化实干担当。

  杭州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徐遂同志先进事迹凝聚起的共识和热情,转化为“干好一一六、争当排头兵”的动力和干劲。

  结合“四提一争”“千名干部破千难”、“百千万”蹲点调研、“争做‘四种人’ 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等,以徐遂同志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敬业奉献。

  在全面推进“六大行动”,当好“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排头兵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为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和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标题《我市再掀学习徐遂同志先进事迹的高潮》,通讯员 杭组文 记者 孙磊。编辑:王佳)

相关稿件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总工会追授徐遂同志“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