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社会民生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第十届杭州网络文化季全面启动

微信图片_20180904181307.png

  9月,以互联网+公益为特色的“暖城杭州·99公益日”活动启动,温暖与善良,在线上线下广泛传播。

  “暖城杭州·99公益日”活动的启动,标志着第十届(2018)杭州网络文化季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杭州网络文化季由杭州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联合省、市有关单位及中央、省、市网络媒体共同举办。

  从2018年9月至11月,杭州网络文化季先后开展12项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和网络文化活动,充分利用线上线下互动、微视频、H5页面、直播快闪、动漫动画、网络文学创作等多种表现手段,为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

微信图片_20180904181343.png

  在“‘八八战略’在杭州 解读发展金钥匙”主题网络采访活动中,以小人物鲜活故事折射时代发展大进程,生动展现杭州15年来深入实施“八八战略”的累累硕果,描绘杭州以“六大行动”为抓手,当好“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排头兵的发展前景。

微信图片_20180904181348.png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 “改革在身边•40年杭州记忆”全媒体寻访活动通过图文、老照片、微视频、H5页面、微访谈、网络漫画创作、网上展馆、网络征集等多种方式,寻访杭州改革开放40年代表人物,还原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先行地的杭州40年鲜活记忆,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杭州40年时代变迁、城市蝶变、生活飞跃等,折射杭州“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改革发展精神。

微信图片_20180904181352.png

  此外,本届杭州网络文化季还将开展“杭州最具影响力网络公益项目”评选、“我的祖国我的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媒体直播访谈活动、“逐梦杭州——我的创业故事”主题网络宣传活动、杭州乡村“新农人”全媒体寻访活动、“千年韵 万年河——知行大运河”网络文化传播活动、“城市记忆”系列网络文学创作工程、“城市记忆”系列微视频拍摄传播活动、杭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阅•40年暨“江干心灵书屋”系列网络公益文化活动等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904181357.png

相关稿件
· 杭州网络文化节走进高校 向青年群体宣讲十九大精神
· 第九届杭州网络文化节启幕
· 浙报集团杭州分社两项目获杭州年度最具影响力网络公益奖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