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社会民生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2018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将于10月28日鸣枪开跑

123 012.JPG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7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包勇 通讯员 糜利萍)今天,“2018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下沙新城)举行,记者从现场获悉,本届马拉松将于 10月28日鸣枪开跑,10000个名额等你来抢。

  据了解,本次赛事以“健康、时尚、美丽、快乐”为元素,以“绿色、环保、女性、健康”为主题,分为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和3.5公里的“迷你马拉松”两个组别。

  其中,半程马拉松有3000位名额,迷你马拉松有7000位名额,赛事规模预计达到一万人。为关爱女性,本次赛事的半程马拉松关门时间设为三个半小时。

123 012.JPG

  在线路设置上,与去年一致,在下沙新城的沿江区域开跑,整条赛道集聚了大学城、钱塘江景、湿地公园等多种元素,不过,新增加了“音乐舞台”、“变装表演(快闪)”、鲜花跑道等全新环节。

  想参加“2018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的市民,可以通过杭州市民卡APP城市活动、爱燃烧、咕咚、我要赛及跑哪儿网等报名。需要注意的是,报名通道将在7月5日10点开启。


相关稿件
· 世界500强企业辉瑞公司亚洲首个生物技术中心落户下沙
· 开学季下沙出租车违规现象减少 但仍有叫价、拼载
· 辉瑞来下沙了!杭州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集齐“五大龙珠”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