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社会民生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蚂蚁森林度蜜月 异地情侣获百万网友点赞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4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桑梓)现在度蜜月的选择越来越多,空中婚礼、海底婚礼都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而来自浙江的小周,竟把自己的蜜月地,选择了在蚂蚁森林度过,还获得157万网友点赞。

蚂蚁1.png

  2016年1月,舟山的小周恋上了上海姑娘悬旋,两人便开始了长达1年半的异地恋。

  偶然间,悬旋发现在网上购买火车票后,第二天能从蚂蚁森林收到很多绿色能量,立马告诉了小周,并让小周也开通了蚂蚁森林,此后姑娘小伙儿跑得更勤了!一方面能多和恋人在一起,一方面还能种树、绿化沙地。

  这段时间两人累积了120多张车票,自称是“高铁VIP”,也累积了很多绿色能量,种了4棵树,最近又发起了“爱情树”合种,向需要最多绿色能量的胡杨努力。

蚂蚁2.png

  月底,这对“高铁情侣”终于领证了!小周参加了蚂蚁森林春种活动,把自己的爱情故事和幸福分享出来,没想到从110万个故事种脱颖而出,获得157万网友的点赞,赢得了去蚂蚁森林春种的机会,这时他才把这个惊喜告诉妻子悬旋。

  4月24日,小周和悬旋来到内蒙古鄂尔多斯,这也是蚂蚁森林接到全球第一对蜜月的夫妻。

  在乌审召,亲眼看到一排排沙柳枝,小小的倔强的扎根在沙地,期待这些小树苗能够快点长大,防风固沙,为地球多一份绿色。小周和悬旋还在现场亲手种下了一棵棵小树,用这个特别的方式,见证两个年轻人的爱情。

蚂蚁3.png

  说了这么多,那这个“蚂蚁森林”到底在哪儿呢?其实蚂蚁森林是支付宝上的一款公益项目,参与者需要用绿色生活习惯,如节能减排和低碳出行,来换取绿色能量,在地球上种下一棵树。目前有超过3亿用户,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进来。

  大家把种成的小树当作自己的孩子,亲切的称呼为“我的崽”,有人通过坚持锻炼,瘦身60斤;有人在上面认识现在的另一半;还有很多人将它作为情感寄托。不过,像小周和悬旋这样,将蜜月胜地选在蚂蚁森林的还是第一对。

相关稿件
· 科技部公布2017年独角兽名单 蚂蚁金服、阿里云、菜鸟入选
· 社保基金投蚂蚁金服尝甜头 郑秉文:全民分享经济红利
· 蚂蚁金服孙涛:蚂蚁森林将增加企业碳账户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