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社会民生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在杭7岁小女孩日薪5位数!妈妈说:初衷让她练胆子

  照片中这个7岁的小女孩,是来自诸暨的小姑娘。

  她是个超火的小童模

  她叫小诺,今年7岁,金牛座,是一位童模。

  爸爸诸暨人,是位高中语文老师,妈妈嵊州人,过去也是老师,现在辞职照顾小诺和她的妹妹。去年,小诺开始在杭州上小学了,工作也集中在杭州,妈妈索性和小诺搬到了杭州暂住。

  小诺现在有多火?平面硬广、走秀……日薪5位数,固定档期已经排到了明年年底,还没过年,3月份的行程都已经定满了,将成都、北京各地飞。

  只有最近过年这段时间,小诺放假了,回到诸暨家里,做做寒假作业,和小伙伴们一起玩。

  超内向的孩子,幼儿园开始学走秀

  诺妈说,小诺过去是个非常内向的小孩。

  “她内向到哪种程度你可能想象不到,就是幼儿园全班一起玩游戏的时候,她会一个人待在角落里。在滑滑梯时,如果有其他小朋友过来了,她就直接躲掉。”

  为了让小诺变得胆子大一些,妈妈希望她能去参加一些可以站上舞台表演的培训班,开始学舞蹈和童模的培训课。

  “我和她爸爸都是老师,从没接触过那个领域,也从来也没想过让她真的当模特。没想到她真的有这个潜力。”诺妈说。

  聚光灯一打,她会变得超级自信

  令诺妈没想到的是,小诺很喜欢当小模特,每次走秀和拍照都会展露出很大的兴趣。

  “现在也不能说她性格改变了,其实她并没有变得特别活泼,但是变得很自信了。”诺妈说,现在小诺只要站上舞台,聚光灯一打,就有一种强大的气场。

  圈里的小伙伴都称她为“诺姐”。

  从袜子广告,到接各种时尚大牌

  小诺学走秀两三个月后,就接到了一个当袜子模特的广告,之后也零零散散接了一些杭州的童装广告。

  但真正让她一炮二红的是成为一家网店的童模。当时拍出来效果特别好,很多广告商都拿着网店的照片找到了诺妈。

  小诺很喜欢这份工作,别看她年纪小,特别敬业和懂事。因为童装基本上是反季拍摄的,冬天拍夏装,夏天拍冬装,小诺从没喊过苦。有时候为了拍摄效果好,她还会主动提出比较有难度的建议。

  “有一回,夏天三十多度,小诺觉得室内的墙体颜色和衣服太相近了,就说想到室外拍羽绒服广告,整场拍下来,头发丝都在滴汗。”

  前些日子,去香港拍夏装广告,围观的老外都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这位“China kid model”。

  不放弃课业,未来以学习为重

  这么小就当童模,各地飞,会不会影响功课?

  诺妈说,现在小诺读一年级,是杭州的一所学校,有时候因为工作的关系会请假,但是都会在拍摄之余督促小诺学习,也会请家教辅导她。

  期末考试,小诺的数学也得了一百分,现在看来并没有耽误课业。

  至于以后等她到了二三年级,课业如果重起来了,会做出取舍。“我们初衷也是让她练练胆子,现在也都体验过了,以后还是会以学习为重。”诺妈说。

  平常最爱玩芭比娃娃,想当设计师

  说起小诺的爱好,妈妈说,她就和普通小女孩一样,最喜欢玩芭比娃娃。给她们搭配、打扮、搞发型。

  两年多的小模特当下来,小诺已经有了比较强的时尚敏感度,她说她的梦想是好好读书,以后成为一名设计师。

  (据都市快报,原标题《在杭7岁小女孩,日薪5位数,各种大牌抢着要,档期排到明年年底!妈妈:初衷让她练胆子》,编辑 李如)

相关稿件
· 厉害了!这位杭州00后女孩“闯入”乒乓球国家队
· 萧山14岁可爱女孩成全国少年拳王
· 四年一届 全杭州最会踢球的女孩都在这儿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