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我“盟”·一线声音丨许璐:实现杭州亚运村智慧、安全、高效运行 

   省两会正在进行中,基层一线工作者、普通群众,对于两会有着怎样的期待?即日起,本端联合遍及全省的浙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成员单位,发起《我“盟”·一线声音》行动,邀请普通群众谈体会、话期待、说愿景,敬请垂注。

  【两会热词】办好杭州亚运会

  【人物名片】杭州亚运村运行团队工作人员 许璐

  今年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着力办好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1月17日上午,从视频直播里听到这一消息后,杭州亚运村运行团队工作人员许璐倍感振奋。

  杭州亚运村是杭州亚运会期间成功举办各项赛事的重要保障。目前,杭州亚运村已完成赛时使用建筑竣工验收,从建设阶段转向试运行阶段。

  聆听今年省政府工作报告后,许璐表示,杭州亚运村运行团队将按照“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坚持高标准、高安全、高质量、高效率、高效益,做到智慧、安全、高效运行,实现“安全运行零事故、精准保障零差错、优质服务零投诉”的工作总目标,助力杭州亚运会打造成我省“重要窗口”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标志性工程,为亚洲奥林匹克运动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稿件
· “黑科技”集中亮相 拱墅亚运公园红旗班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启用
· 杭州动漫助力品牌亚运 小鸡彩虹宣传推广项目启动
· 新春走基层|记者探访亚运场馆杭州电竞中心 300名工人留杭过年抢抓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