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动漫助力品牌亚运 小鸡彩虹宣传推广项目启动

  1月14日下午,由杭州本土企业天雷动漫和浙江传媒学院共同打造的小鸡彩虹助力杭州亚运会宣传推广项目捐赠仪式暨启动活动在杭州亚组委举行。该项目成果以“一元捐”的形式捐赠予杭州亚组委,为“品牌亚运”建设增光添彩。

  仪式现场,杭州亚组委向天雷动漫颁发了捐赠证书,向浙江传媒学院递赠了感谢信。随后,小鸡彩虹助力杭州亚运会宣传推广项目正式启动。

  杭州亚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人们翘首期盼的心情也越来越强烈。亚组委宣传部部长、杭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许德清在讲话中表示,亚运宣传要充分发挥杭州作为动漫城市的优势,让更多人了解亚运、关注亚运、参与亚运。

  此前,浙江传媒学院主动发挥专业力量优势,积极参与杭州亚运会会徽征集、吉祥物征集、吉祥物原创动漫作品大赛、短视频大赛、国际文明礼仪大赛等活动,为亚运筹办宣传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这次,天雷动漫将携手浙江传媒学院以吉祥物原创动漫作品大赛获奖作品《彩虹》为基础,进一步开展短视频创作,联动“小鸡彩虹”助力杭州亚运会宣传推广,与琮琮、宸宸、莲莲一起将自信乐观、不畏挑战、共迎美好的期许,以及奥林匹克精神、杭州亚运会愿景传递给每个家庭。

  据悉,预计今年8月亚运主题获奖作品《彩虹》将在国内多家电视台播出,《小鸡彩虹与琮琮、宸宸、莲莲迎亚运》《小鸡彩虹亚运全知道》等系列短视频也将在国内多个网络新媒体平台上线,助力营造浓厚的亚运氛围,让体育亚运更加精彩,让城市亚运更加出彩,让品牌亚运更加多彩。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