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五一”期间杭州快速路将视情况限流 避堵妙招收好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4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临风 通讯员 谢晓颖 陆毅)加长版“五一”小长假就要到啦!今年“五一”期间,恰逢“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等多项大型活动在杭举行,杭州的快速路通行将十分繁忙。4月30日下午,记者从杭州公安交警部门获悉,为保证杭州快速道路健康平稳运行,五一期间,杭州交警将对全市快速路视情实施限流的交通管控措施。

  杭州公安交警部门介绍,当快速路道路出现流量超饱和运行情况时,公安交警部门将在秋石高架路的北向南方向的石塘路上口、上塘高架路的北向南方向的好运街上口、文一路隧道的西向东西的进口、紫金港路隧道北入口、德胜快速路的东向西方向的幸福南路上口、时代高架路南向北方向的火炬大道上口等6个点位的主线与匝道,视情实施限流的措施。其中,时代高架路南进口、紫金港路隧道北入口将视情封闭。

  同时,在市区道路范围内,也将对时代高架路的中兴立交东向南方向、西向南方向的匝道,中河高架路的复兴立交西向南方向的匝道、秋石高架路的北向南方向的长城街上口、南向北方向的机场路上口等重点节点路段,视情采取临时封闭的措施。

  交警提醒,请广大市民重点关注相关管控点位,提前选择地面道路绕行。

  其中,经秋石高架进城的,可选择临半路、半山路、沈半路通行;

  经上塘高架进城的,可选择通益路、石祥路通行;

  经紫金港路隧道通行的,可选择古墩路、蒋墩路等道路通行;

  经文一路隧道进城的,可选择文一西路、文二西路、余杭塘路等相关道路通行;

  经时代高架南段进城的,可选择火炬大道、江南大道通行;

  经德胜快速路下沙段进城的,可选择德胜东路通行。

  交警建议广大市民,出行前一定要通过各类地图APP、“警察叔叔”APP、广播电台等多种媒介渠道,及时了解、掌握快速路各点位临时管控措施实施情况,并提前规划合理路线。


相关稿件
· 今天起杭州启动交通秩序大整治 重点查处电动车违法
· 电瓶车违章西湖区3个月罚了2万起 四大危险动作你有吗
· 大年初一杭城市区通行正常 景区开始闹猛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