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十一长假 杭州龙坞花园带你进入“向往的生活”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9月3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曾艺 通讯员 潘高升 摄影 唐吉娜)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一阵悠扬的小提琴乐声中,杭州龙坞花园的温室内,一群蝴蝶被放飞,寻着玫瑰花香,轻柔地飞舞到人前。

  9月29日,由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杭州市园文局)灵隐管理处(杭州花圃)主办的杭州龙坞花园“向往的生活”创意节暨开园一周年系列活动开幕,围绕“向往的生活”推出了一系列新鲜好玩的旅游产品,活动将持续至10月7日。

  灵隐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十一长假,游客能在体验区找到美食、服装设计、养生太极、桌游、儿童娱乐等涵盖吃喝玩乐的丰富活动。“叶艺品种近年来备受关注,在各类大赛中斩头露角。活动期间,游客也能在体验区看到叶艺的兰花品种展。”

  这两天,玫瑰花园内的100余种月季花正含苞待放。更令人惊喜的是,秋日虽已至,但龙坞花园的睡莲却依然生机勃勃。

  都说花美蝶艳,“月季+蝴蝶”这对黄金搭档自然成为这个十一黄金周里,龙坞花园最不可错过的风景之一。 

  在手作区,大小朋友可以在乡村自然课堂学习亲子压花、植物知识,还能在草坪帐篷里体会假日露营的乐趣。

  “要说这次活动的最大亮点,那就是游客还可以自己来这里搭帐篷,和心爱的人一起听虫、观星、赏花,不要太惬意喔!”灵隐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补充道,回家前,游客还能逛一逛花卉大卖场,带一些鲜花回去装点自己的生活。 

  需要提醒的是,龙坞花园不能刷公园IC卡。活动期间,游客凭门票还能参与免费转奖,多肉、手机支架、精致杯垫、卡通发夹、各类优惠券……等你来赢!

相关稿件
· 难得的长假不想从众 杭州周边这些地方等着你
· 八百人合力共管 西湖景区共享单车长假首日井井有条
· 小长假西湖边单车还乱吗?来看记者亲历调查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