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美醉!桐庐藏着一片向日葵花海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7月10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李如)这几天,不少杭州人的朋友圈被一大片金灿灿的向日葵刷屏了。

  湛蓝的天空,棉絮似的白云,金黄色的花海,简直美得像一幅油画。大家都很好奇,这到底是哪里?

  其实,这里是桐庐一处新晋“网红”景点——富春江镇茆坪村的叶子农场。眼下,5万株向日葵正迎着骄阳,开得如火如荼。

  走进这片向日葵花海,仿佛从尘世进入唯美如画的仙境,金黄色的花儿摇曳在绿叶碧空之间,刻画着一朵朵诗和远方的浪漫情怀,连空气里都是迷人的味道。

  据悉,向日葵的花期一般为6月至9月。目前,这片花海已经开始陆续开放。一片晴空,几亩花田,大片大片的向日葵花,这里有夏天最美好的模样。

  向日葵主题特别适合朋友圈晒照。一步一景一幅画,拿起手机随手一拍,就是梵高笔下的油画。或是置身其中,穿着一条简单的白裙子,在花海随便拍上几张照片,都不用后期制作,瞬间就变成小仙女。

  值得一提的是,这片花海居然不需要门票就可进入。此外,在这里赏完花,还可以去天然浴场戏水,或者带上孩子到小溪里翻翻鹅卵石,说不定还能发现小鱼小虾呢。当然一定要注意安全,务必让孩子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

  最后,为了让大家拍出美美的照片,再附送一份“摄影攻略”,快快收好吧!

  1、尽量选择纯色的衣服,和向日葵鲜艳的颜色形成对比;

  2、拍照的姿势选择很重要,低头吻花或者闻花香,人花相映更成趣;

  3、可以选择背对镜头,伸出手让画面“活”起来;

  4、最佳拍摄时间为清晨或傍晚,早上光线适中,而且葵花盘的方向一致朝东,中午过后花盘位置较乱,出片效果欠佳;

  5、因为是郊外有杂草,傍晚会有小飞虫,建议穿长裤或长裙,带好驱蚊水、花露水等。

  (内容综合自桐庐发布、桐庐县旅游委员会、桐庐新闻网等)

相关稿件
· 去湘湖赏秋看向日葵 吃喝玩乐都不落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