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宗庆后受聘浙江传媒学院荣誉教授 分享创业体会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6月13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王佳)6月11日,浙江传媒学院举行了创业“大咖时间”暨第二期“3+1”创新创业教育实验班结业仪式,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受邀出席。

  活动现场,浙江传媒学院聘请宗庆后担任荣誉教授、荣誉创业导师,同时浙传将与娃哈哈集团共建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进一步推进双方在产学研用方面的合作。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说:“宗庆后董事长不仅是知名企业家,还是一个有情怀的教育工作者与文化学者。希望同学们备加珍惜学校良好的创新创业条件,备加珍惜时代赋予我们的搏击机会,备加珍惜人生经历中每一次宝贵的历练,在创新创业中成就一番人生精彩。”

  在分享环节,宗庆后以“企业家精神与社会责任”为主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体会。他说:“瞄准方向、努力奋斗是创业成功的必然之举。而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只有不断改进产品,更新营销模式才能在市场中谋生存、谋发展。”

  同学们也从产品造型设计、网络IP打造、品牌文化宣传、产品个性定制等方面,为娃哈哈提出了建议。宗庆后听后连连赞赏,表示会记下同学们的创意与想法,加强联系沟通,发挥浙传在文化创意领域的智库作用。

  此外,宗庆后还详细了解了浙传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方面的历程与成果,并写下寄语“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学会坚持,勇于担当”,他希望浙传创业学子时刻保持初心,不畏艰辛,与梦同行,争做新一代青年企业家。

  (综合自浙江传媒学院微信公众号,原标题《宗庆后浙传寄语: 敢于创新 勇于实践 学会坚持 勇于担当》。编辑:王佳)

相关稿件
· 周其仁 宗庆后等经济界名人预测浙江经济趋势
· “老党员”宗庆后想让员工都在杭州安家
· 宗庆后谈2017年"小目标":把实业干出一番新名堂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