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高考考生注意!考试日坐地铁优先安检 忘带文具可求助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6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杨盈 记者 霍翟羿)6月7日和8日是高考日。记者从杭州地铁运营分公司了解到,这两天,2、4号线所有车站在安检机上放置“高考考生优先”台签,如遇安检排队或候检时间较长现象,高考考生可以向工作人员出示准考证,由安检员安排优先安检。 

  同时,地铁2、4号线各车站客服中心也会摆放“高考考生优先”台签,如高考考生在乘坐地铁时票卡出现问题,可以凭考生准考证优先让工作人员处理问题票卡。

  在2号线三墩站、学院路站、凤起路站、中河北路站、庆菱路站和4号线中医药大学站这6个周边考点比较密集的站点,还设立了“高考加油站”爱心助考服务点,忘带考试文具用品的考生可凭准考证向“高考加油站”工作人员免费领取“爱心文具袋”。“爱心文具袋”包括2B涂卡铅笔、橡皮、三角尺、黑色签字笔、圆规等文具。

  地铁集团表示,如果考生在乘坐地铁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及时向工作人员求助或拨打杭州地铁客服热线0571-26311111,工作人员会尽力协助解决问题,助力考生顺利参加高考。

相关稿件
· 持证残疾人可免费坐公交地铁水上巴士
· 杭州地铁口的“心动巴士”来了 网易公司喝上头口水
· 杭州地铁4号线联庄站6月6日开通试运营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