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探营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亮点抢先看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4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姚颖康 见习记者 王逸群)4月26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在杭州滨江白马湖拉开帷幕。本届动漫节都有哪些新鲜亮点?今天(4月25日),浙江在线记者前往正在紧张备展中的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探营。

  走进白马湖动漫节现场,A、B展馆内展台已搭建完毕,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终收尾工作。舞台上,动漫真人秀的演员们正在进行紧张的彩排。

  今年动漫节,“东道主”们各显神通,展示杭产动漫实力。展馆内,中南卡通、玄机科技、博采传媒等12家杭州动漫游戏企业的展位都已布置好。电魂网络350平方米的展台上,不仅将呈现精彩的COSPLAY表演,还在互动体验区提供了设备,用于体验电魂网络最新游戏。

  除了本土品牌的加盟,本届国际动漫节还体现了浓浓的“国际范”。展馆里不乏来自捷克、韩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动漫展览。

  目前,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已经吸引了来自美国、日本、韩国、法国等85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机构、专业人士,前来参展参会参赛。被誉为“动画界奥斯卡”的法国昂西国际动画节、北美最大的动画电影节——加拿大渥太华国际动画节等十余个世界上最知名的动漫节将齐聚杭州,参加两年一度的国际动画联盟杭州峰会。

  在白马湖动漫广场B馆4楼A区的超大展厅里,集结了浙报集团新媒体运营中心、全媒体编辑中心、全媒体视频影像部、浙报集团杭州分社、边锋网络等。在这里,浙江的新闻大事不再以传统的报纸版面出现,而是以互动、欣赏、玩转指尖的艺术作品呈现。一旁,被手工桃花树包围的浙报集团杭州分社展台,更是处处充满惊喜。

相关稿件
· 今年动漫节一票难求!最新购票攻略送给你
· 与淘宝签订战略协议 杭州要打造一场永不落幕的动漫节
· 直播回放丨中国国际动漫节要来了!新闻发布会说了啥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