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住酒店逛景区都能有优惠 “杭州文旅消费券”周四开抢

视觉中国供图 图文无关

  现在,定好闹钟,7月28日(本周四)19:00,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在飞猪旅行、高德地图、大麦、橙柿互动四大平台发放首期“杭州文旅消费券”,游杭州、住酒店、看演出,都有减免优惠。

  杭州文旅消费券将在从7月28日至10月31日分三期发放,面向杭州市民和全国游客,总额1000万元,先到先得。

  活动期间,市民游客在这四个平台上搜索“杭州文旅券”,即可直达相关活动页面下单杭州文旅产品。

  “杭州文旅消费券”分为10元、30元、50元、80元、150元共五个档次,市民游客在上述平台购买杭州文旅产品时,在享受原有优惠基础上,结算金额满30元,即可获得平台自动生成的相应档次的杭州文旅消费券进行抵扣。

  具体规则为:满30元减10元、满150元减30元、满250元减50元、满400元减80元,满800元减150元。

  消费券仅限用户个人使用,每个活动周期内每个平台每个用户每个档位消费券仅限使用1次,每个用户每期每个平台共计优惠额度为320元。如,当期150元消费券已使用一次后,再消费满800元也只能抵用下一档次,即80元的文旅消费券,直至消费券全部使用完毕。

  第一期发放时间为7月28日19:00至8月21日24:00。

  第二期发放时间为8月22日至9月25日。

  第三期发放时间为9月26日至10月31日。

  7月底至11月中旬为订单核销期,其中,第一、二期消费券的核销截止期为10月31日,第三期消费券的核销截止期为11月15日,涵盖了暑期、国庆等旅游旺季。

  为了更好地满足市民游客的文化旅游需求,“杭州文旅消费券”的使用场景包含景区景点、酒店住宿和餐饮、民宿住宿和餐饮、旅游线路和旅游演艺五大类,覆盖杭州行政区域内超过3000余家文旅商户的6000余件文旅产品。

  除了杭州市文广旅游局发放的“杭州文旅消费券”,为让更多市民游客享受优惠、体验杭州,上城区、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淳安县等区县也在陆续发放或计划发放当地文旅消费券。

  如富阳区文旅消费券已于6月19日开始发放,适用于当地A级景区、星级饭店、百县千碗特色店、特色景点、精品民宿、农夫乐园、研学旅游基地营地等百余家商户;余杭区文旅消费券则聚焦景区、酒店、书店、体育场馆四大类别,计划于8月正式推出;萧山文旅消费券拟于7至8月上线,分设住宿消费券和文旅体消费券两大类……

  预计各区县推出文旅消费券总额度将超过1500万元,吸引更多杭州市民发现新天堂的新风景,邀请更多国内游客感受新天堂的新精彩。

相关稿件
· 杭州拱墅亿元消费券怎么领?发放细则来了
· 你的券用了吗?杭州数字消费券带动餐饮消费快速回暖
· 消费券不停 千万文旅券最快本月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