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拱墅亿元消费券怎么领?发放细则来了

  日前,杭州市拱墅区制定《拱墅区扎实稳住经济大盘行动方案》,提到将发放1亿元综合消费券。

  现在,发放细则来了。6月11日,记者从拱墅区商务局获悉,该区将以“拱墅商业联盟”的名义向市民发放消费券。

  目前,该联盟已有成员企业30余家,包括杭州大厦、武林银泰、国大城市广场等商业综合体,也包括世纪联华、苏宁易购等企业。

  接下去,各联盟单位将陆续发放消费券,总额近亿元。使用范围既包括米面粮油等日常消费,也包括家电、美妆、服饰等领域,覆盖线上线下各类消费场景。

  稳经济,促消费。早在6月1日起,拱墅区推出重磅企业补贴,消费者(个人)到拱墅区指定汽车销售企业(4S店)购买7座(含)以下非商用车辆可享受拱墅区政府分档补贴。

  具体标准如下:车价10万元(含)-15万元(不含)补贴2000元;车价15万元(含)以上补贴8000元(政府和商家1:1配比)。

  此外,为进一步引领下半年消费热点,拱墅区还将于6月17日启动“时尚之都﹒畅购一夏”618拱墅消费嘉年华活动,并联动该区商圈、综合体、特色街、超市等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推动全区消费市场加快复苏。

  本轮拱墅商业联盟消费券具体有哪些?在哪里可以领到?记者为大家梳理了部分——

  苏宁易购

  总发放金额:首批2000万元

  领取方式:微信搜索“苏宁云店”小程序或6月18日线下到店参与

  苏宁易购在618期间将面向广大用户发放首批2000万元消费券,覆盖空调、厨卫、冰洗、彩电、中央集成、生活电器等多品类,并携手各方资源,为用户提供“银行+苏宁易购+厂商”三重补贴叠加使用的消费机制,全力加快经济恢复发展,真正做到家电换新零压力。

  用户可以微信搜索“苏宁云店”小程序参与报名,即可锁定2500元家电消费券,凡618到店的消费者,套购满2件及以上可享受至高返6180元的大额优惠,与此同时,还有预存翻倍、单品享返券等众多好礼补贴。在服务方面,结合用户的痛点,浙江苏宁易购主推家电、3C以旧换新服务,最高可补贴1500元,换新力度持续领跑行业。

  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分行

  总发放金额:500万元

  领取方式:建行生活APP

  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分行将通过建行生活APP共计投入500万元消费礼券,发放以餐饮、甜品、百货、蔬果、商超为一体的专项新人大礼包以及“满31元减30元”券,为拱墅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并通过“美好生活贷”等产品助企纾困,精准助力疫情下商户经营发展。

  世纪联华

  总发放金额:500万元

  领取方式:“联华鲸选”APP、小程序及微信社群等

  世纪联华将在6月17日-6月20日开展联华支付折扣日活动,全场低至4.9折,并在此基础上通过多种渠道投放鲸选平台线上消费券,包括自有线上平台“联华鲸选”APP线上充值送券(一次性充值1000元送120元券包)、限时抽奖抵用券,微信社群整点抢券,鲸选APP、鲸选小程序满额送券等,计划发券总额500万元,通过线上全渠道联动打造玩法多样、体验丰富的联华“狂欢日”。

  浙江国美

  总发放金额:650万元

  领取方式:真快乐APP

  国美将在6月10日-30日启动六月家电消费节,价值50元-500元的惠民消费券万券齐发,爆款家电折扣让利,真快乐APP下单再降5%以上,消费券总额高达650万元,在真快乐APP首页即可领取。

  此外,更多拱墅商业联盟企业正陆续推出相关消费券——

  杭州碧橙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动其服务的多家品牌旗舰店,发放拱墅商业联盟线上消费券,为消费者提供红包、优惠券、满减优惠。

  如林内官方旗舰店直播间发放20元优惠券;宝马官方旗舰店发放200-550元消费券不等;还有臻朗旗舰店、REJURAN(丽珠兰)海外旗舰店、vitacoco等线上店铺超值满减活动等。

  话机世界推出品牌手机、电脑、智慧屏等产品惠满杭城,满千减百活动。

  乐堤港启动618漫游日夏专场活动,推出100元现金券免费领,满499元赠200元等超值优惠。

相关稿件
· 疫线探访丨3.3万余份物资包 如何送进拱墅封控区
· 城市静下来 检测快起来 杭州拱墅区5小时完成112万份核酸采样
· 如何尽可能响应居民需求?记者亲历拱墅一小区“楼长”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