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区县新闻 > 西湖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诵读党章 写下祝福 古荡街道举行 “快闪”学习活动

1.jpg

  浙江在线6月18日讯(通讯员 章洁 袁晶晶)“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6月17日,西湖区古荡街道数益商圈开展了一次“快闪”学习活动。在数益商圈党支部书记带领下,数娱大厦内非公企业党员齐声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再一次领会党的性质和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义务,熟悉党员权利和党的纪律。

  活动中,商圈党员们纷纷将对建党98周年的祝福语写在贺卡上,庆祝党的生日。“乐民之乐者,民亦乐其乐。忧民之忧者,民亦忧其忧。”商圈党员手握钢笔,心怀虔诚写下对党的祝福。

2.jpg

  此外,利用学习强国APP中的挑战答题功能,党员们以5分钟为限,进行比赛答题。经过连环比拼,有的党员一路过关斩将,一口气答对八题,将比赛推向高潮。被现场热闹的氛围吸引,不少党员陆续加入到活动,最后连续答对5题的党员获得红色电影观影券1张,连续答对10题以上获得了2张。此次快闪活动共计吸引商圈40余位党员参与,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激励广大非公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稿件
· 西湖区古荡街道有支门球队 平均年龄72岁
· 西湖区古荡街道乒乓球邀请赛开赛
· 西湖区古荡街道辖区企业兑吧成功登陆港交所